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30岁晚婚新娘 适合金色熟女复古造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07:53  《新娘》

  端庄、成熟、贵族品位,是30岁新娘博取众彩的头牌。如果你选择了复古风格的贵族千金装扮,无疑是摸准了本季国际风尚的脉搏。刺绣、亮面、王室廓型演绎精致复古的绚丽。女人30岁,骨骼发育更加成熟,塑型感强的婚纱更能展示成熟女人的魅力。30岁新娘无需掩饰对于奢华的钟爱,金色新娘配饰尤其垂青30岁新娘。不过,纯金装饰还是显得有些落伍,今年的金色是不甘寂寞的,黄金的手镯镶了钻,覆盖白色蕾丝的金色手包只把金色的藏在里面,蕾丝状的复古式项链更是把金色刻画的若隐若现。

点击进入下一页
神秘图案

  神秘图案

  浮雕式的神秘几何图案带着中东的浪漫古典,配合轻盈的纱质婚纱充满着浓郁的异域古国风情。

点击进入下一页
华丽珠绣

  华丽珠绣

  V字领吊带婚纱最能表达大方典雅的气质,胸前的珠绣图案融合了古雅与华丽,层叠的飘逸裙摆充满浪漫女人味。

点击进入下一页
华丽珠绣

  希腊风情

  高腰线的设计总是弥漫浪漫的希腊风情,银色串珠仿佛缀满宝石的缎带,将细腻柔和的婚纱缠绕出奢华的复古感觉。

点击进入下一页
蕾丝项链

  蕾丝项链

  14卡拉镀金蕾丝状项链,精致而庄重,完美的诠释了复古风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