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花园婚礼珠宝佩戴的三个要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10:50  《时尚新娘》

  个性张扬的你终于也走进了结婚的殿堂,要说出铭记于心的誓言了!你希望婚礼是一个家人朋友间轻松的聚会,一切简约而温馨,而你就是婚礼上那个最耀眼的桀骜精灵!

点击进入下一页
Cartier Love系列指环
点击进入下一页
Chaumet 深·心跳系列钻石彩宝戒指

  花园婚礼关键点:

  1、珠宝和发型风格一致

  短发或盘发适合大项链,如果是长发,选择短而细的项链更突出细致温柔的感觉。如果选择掩住一侧耳朵的盘发,另一侧可以佩戴一只夸张耀眼的耳饰,绝对艳惊全场,适合任何脸型。在发型合适的前提下,如果你选择一款现代风格的婚纱,你可以选择夸张华丽的吊钟式耳饰来强调你的个性,如果你希望有一个蓬松随意的发型,运用项链和耳饰来固定发型是不错的主意。

  2、意义隽永的优雅婚戒   

  结婚戒指象征爱情的忠诚和诺言,选择一款简单、优雅的设计不会错,要注意,婚礼时不要戴其他的戒指在同一个手上。如果你的预算较少或追求个性,选择半宝石材质的珠宝也可以塑造不同的风貌。

  3、让人印象深刻的个性细节

  不想成为千篇一律的普通新娘?用一些精致幽默的细节成就与众不同的帅气型格,个性张扬有创意成为婚礼之后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中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