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动物园里办婚礼 长颈鹿当“证婚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0:14  三秦都市报
给“证婚人”吃喜糖(西安晚报记者 刘珂 摄)
给“证婚人”吃喜糖(西安晚报记者 刘珂 摄)

  没有美丽的鲜花,没有华丽的婚车,也没有耀眼夺目的钻戒,却有鲜嫩的树叶,别致的电瓶婚车和满园可爱的动物一起来见证爱情,这是10月30日在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举行的一场真实的婚礼。新娘是长颈鹿饲养员,新郎是该园保卫干部。 本报记者 阮班慧摄

婚车开进野生动物园
婚车开进野生动物园

  本报讯 (记者 李永利 实习生 王梅 陈云)25岁的胡江婷是秦岭野生动物园长颈鹿馆的饲养员。昨天上午,她和同是动物园保卫干事的27岁的王江涛在长颈鹿外舍举行了婚礼,他们的证婚人不是别人,正是胡江婷一直以来照顾的长颈鹿“傻仔”。在简单的婚礼仪式举行过程中,散养的100余头(只)牦牛、角马、剑羚、鸵鸟、孔雀、斑马、梅花鹿等,从远处跑过来,站在道路两边看“热闹”。乐得新娘不停地对新郎说,“看看,我在园子里还是有‘人气’的吧,宝宝们都跑过来给咱俩送祝福来了。”

三只长颈鹿和饲养员胡江亭共度幸福时刻(西安晚报记者 刘珂 摄)
三只长颈鹿和饲养员胡江亭共度幸福时刻(西安晚报记者 刘珂 摄)

  新郎王江涛告诉记者,他和胡江婷是通过长颈鹿认识的。他原来在动物园保卫部工作,由于自己特别喜欢长颈鹿,巡逻过程中经常到长颈鹿的馆舍外转一转。后来和饲养员胡江婷产生了感情。新娘胡江婷说,他俩能走到一起,是长颈鹿为他们架起了一座爱情的桥梁,让他们从相识、相知、相爱,直到一起走进婚礼殿堂。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