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国外时尚婚礼赏析:湖蓝色的爱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4:45  莎啦婚嫁

  婚礼主角:Elizabeth 、 Barton

  婚礼地点: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

  婚礼规模:80人

  婚礼特色:在订婚四年之后,Elizabeth和Barton终于迎来了自己梦想中的婚礼,婚礼上没有奢华、张扬的特别仪式,但是新人把自己的想象融入婚礼之中,并在婚礼的整体上保持高度的和谐统一,有关于新人自己的印记,这样的婚礼就是值得一辈子珍藏的完美婚礼。(莎啦婚嫁网编辑王磊)


新人在婚礼上互换戒指
新人在婚礼上互换戒指

  新人在婚礼上互换戒指,他们的交换婚戒的仪式很特别,和他们共同生活的爱犬是送来婚戒的吉祥物,新郎将结婚戒指绑在他们爱犬的脖子上,交换戒指的仪式上,爱犬带着新人的结婚戒指跑到新人的面前,趴在草地上,然给新郎取下结婚戒指。

两个可爱的花童在通往婚礼仪式的道路上铺撒玫瑰花瓣。
两个可爱的花童在通往婚礼仪式的道路上铺撒玫瑰花瓣。

 

婚礼现场统一为湖蓝色,轻盈清爽。
婚礼现场统一为湖蓝色,轻盈清爽。

 

这客人来到婚礼现场的时候可以填写一份祝福卡,这些卡片将被新人收藏留念。
客人来到婚礼现场的时候可以填写一份祝福卡,这些卡片将被新人收藏留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