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迪拜 毛里求斯7天蜜月3万玩到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08:27  名品导购网

  迪拜+毛里求斯honeymoon感觉一定很不错,不要认为迪拜是遥不可及的地方,更不是要花大价钱才能去游玩,网友花了3W玩遍了两地,跟随网友的脚步一起去看看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不要认为迪拜是遥不可及的地方
点击进入下一页
迪拜+毛里求斯honeymoon

  花费:

  7天总花费:RMB14800 /人。因为大陆没有直飞毛里求斯的航班,我们的迪拜转机,带一天Dubai city tour。

点击进入下一页
用照片留住蜜月记忆
点击进入下一页
迪拜+毛里求斯7天3万玩到爽

  一辆阿拉伯小哥开的吉普车里,只有导游和我们两个人。所以比较自由,行程完全根据我们的要求。我们在波斯湾海滩上的影子合影,海对面就是伊朗。

  然后开车去迪拜酋长国的皇宫,住着迪拜的酋长一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