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十大美女明星“因胸大而惹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08:20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俗话说的好: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如果把这“祸”字换成“火”,也是一样的道理,尤其是用在大乳房的女明星身上,更是恰当不过。胸大无疑是在娱乐圈混的先天优势,但这种优势有时候也会给自己惹火上身,招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图文/抚摸三下 Blog)

  1 林志玲:因为低胸而被中田英寿扫射


林志玲
中田英寿不时扫射她的胸部

  08年11月15日,某国际著名品牌在北京举行盛大的时尚活动,曾经被传闻是绯闻男女朋友的林志玲和日星中田英寿也相聚在晚宴上,两人一见面便十分亲热地交谈神情暧昧,二人之间的传闻更加扑朔迷离。看中田英寿那扫射的劲,绝对是因为林志玲的大胸惹的火。

  2 李湘:胸部晋升至E杯内衣到国外买

李湘
李湘生宝宝前的确有过那么一个阶段,胸超大

  虽然李湘年尽32岁,但还是经常会在节目中拿自己的身材开涮,还表示不会再为了取悦观众的眼睛而去虐待自己,最明显的一个变化和标志就是上围激增。一位在李湘身边工作过的知情人士也曝料,李湘目前上围已经突破了一般极限,晋升至E杯,内衣要到国外买,引发争议。

  3 李冰冰:忽隐忽现的胸部吻痕总被盯

李冰冰
李冰冰“吻痕”事件也有不少无奈

  从08年1月至11月,李冰冰胸前的“吻痕”、背部的红印都一直备受关注,之所以,大家如此关注李冰冰的胸,一是因为人红是非多,媒体总把不得她传出点什么绯闻,二是因为李冰冰辛苦工作,不注重细节,加之疲惫过度,总是泄火里留下了美丽的红印而遭关注和误解。

  4 陈好:无法解释选好歌还是选好胸

陈好
陈好也曾饱受“胸大才得奖”的围攻

  08年11月16日晚,第九届CCTV-MTV音乐盛典,“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被提前内定成关注焦点。而最近有爆出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的奖项已经内定为演员陈好,结果真的是陈好,陈好也不知道如何是好,事后回应觉得很委屈,而网友更是发出了是选好歌还是选好胸的质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