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A to Z时尚新娘流行趋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08:10  新浪女性博客

    文/月之海(blog)

  准备好了吗?这一季最流行、最前沿的新娘时尚一定会让你眼花缭乱!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束腰(DroppedWaist)正流行

  A is不对称(Asymmetric),今年红地毯的不对称美显然成了众多设计师的灵感来源,纷纷推出单肩婚纱,也让其流行达到一个高潮。

  B is 背部细节(BackDetail),一排精致的蝴蝶结或者一朵大大的蝴蝶结,镶嵌宝石的纽扣,装饰肩部的花束或饰品,当你走出房间的一刹那,所有人都为之惊喜,激动的说不出话来。

  C is 树杈形耳环(ChandelierEarrings),今年这种树杈形耳环变得越来越大!让你看上去增添几分明星气质。

点击进入下一页
增添几分明星气质

  D is 束腰(DroppedWaist),向爱德华七世时代致敬,一件腰部带有装饰的束腰短裙或者罩裙,对于那些腹部稍微肥胖的女士来说实在太棒了!

  E is 生态环保(Eco Line),当下最流行的时尚态度,好像JustinAlexander整个系列都采用绿色环保路线,裁剪合身的礼服,美丽的沙滩长袍,全都来自有机织物和天然饰物。

  F is 褶边(Frills),有谁能抵抗住那些蓬松的褶边的诱惑那?

  G is 超大蝴蝶结(GiantBows),和耳环一样,今年的蝴蝶结也趋向于超大的尺寸,从发箍到礼服,到处都可以看到它的踪影。

点击进入下一页
看起来那么闪耀夺目

  H is 露背装(Halternecks),特别适合胸部偏小的女孩子,你美艳的双肩马上会分散人们的注意力。

  I is 效果 (Impact),这件华丽的斗篷会给你一个很棒的入场效果。

  J is 珠宝(Jewelled),搭配适量的珠宝会让你看起来那么闪耀夺目。

  K is 钥匙(Keys),务必要知道他给你的那条带有钥匙吊坠的项链不但要赶的上潮流,更重要的是要能打开他的心房。

  L is 贵妇状(Ladylike),赫本那经典流传的手工超短连衣裙和珍珠耳环,我们至今都记忆犹新。

点击进入下一页
给人一种现代感的印象

  M is 迷你型(Mini),你是不是一直对你的双腿很满意,是时候把它们秀出来了。新款的迷你裙可以把它们火辣的展示出来。

  N is 领口(Neckline),下一季上半身的修饰是一个重点,领口出一些多变的,夸张的细节很关键。

  O is 鸵鸟 (Ostrich),添加一些轻薄的鸵鸟羽毛在你的婚纱或者配件上,一个冬季婚礼会让人感觉充满夏天的气息。

  P is 口袋(Pockets),人们通常很难抗拒口袋的魔力,很聪明的设计!

  Q is 絮棉状的 (Quilted),别致而又耐穿,一双絮棉的晚装鞋让你和你的女傧相看起来都那么典雅。

  R is 玫瑰形饰物 (Rosettes),上一季巨大的花簇最为流行,这一季换成了玫瑰形饰物,给人一种现代感的印象。

  S is 平底高跟鞋 (Stack Heels),高跟+平底鞋=超级舒适。

  T is 薄纱(Tulle), 2010年裙子又把触角伸到了芭蕾上,无数棉花糖样的薄纱让人一见倾心。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不要犹豫赶紧装扮自己吧

  U is 唯一的(Unique),越来越多的珠宝商给伴侣们提供定制服务,让你的选择独一无二。

  V is 大幅的(Voluminous),要是走廊够宽的,可以考虑下大幅的真正意义上的落地婚纱。

  W is 女人气质 (Womanly),营造出一种女人特有的曲线美感是这一季设计师们所思考的。

  X is  X级(X-Rated),贴身内衣也不甘落后,情趣昂然的推出了新婚系列。

  Y is 好的! (Yes!),有时候那句“我愿意”总是和戒指、手镯联系在一起的。

  Z is  Zooey(Zooey),如果你不可救药的喜欢上了Zooey,不要犹豫赶紧装扮自己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