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时尚新娘》编辑推荐:亲密爱人小礼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7:29  《时尚新娘》

  《时尚新娘》编辑部奉上对新人的年末祝福!并且推荐12月亲密爱人间不可或缺的小礼物。


编辑部主任张芸推荐
编辑部主任张芸推荐

  编辑部主任 张芸:有人说在两性关系中,男人看现在、女人看将来,那么婚礼就是把现在和将来连接起来最好的盛大仪式!

  推荐礼物:Dior Joaillerie 2009 High Jewelry New Collections

  存在感强烈的一款珠宝,热衷于大款式珠宝的新娘,对生活有掌控,有目标,简单生活直接爱,多好!

资深lifestyle editor张然推荐
资深lifestyle editor张然推荐

  资深lifestyle editor张然:爱需要赠与,在圣诞夜就像个圣诞老人一样,与他分享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吧!

  推荐礼物:eazo 皇家白/星光黑 320G 水晶移动硬盘,2500元/个

Lifestyle Editor李丁推荐
Lifestyle Editor李丁推荐

  Lifestyle Editor李丁:送他/她一款最闪亮的礼物,装下所有关于你们的浪漫记忆,恋爱、婚礼、蜜月、纪念日……愿你们情比海深!伸出爱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让幸福绽放灿烂的花朵,迎向你们未来的日子。

  推荐礼物:美国Artecnica Garland Light 星期三之光

  推荐礼物:Dune From  Kartell

Fashion Editor洁鸣推荐
Fashion Editor洁鸣推荐

  Fashion Editor洁鸣:潮流易逝,真爱永存!

  推荐礼物:Dior Joaillerie国王与皇后系列青石棉之王吊坠&绿玉髓皇后戒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