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美前总统克林顿女儿订婚 男方就职高盛集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0:28  中国日报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现任国务卿希拉里29岁的女儿切尔西-克林顿已与相识多年的男友马克-麦兹温斯基订婚,并可能于明年夏天结婚。切尔西的男友马克就职于华尔街著名的投资银行高盛集团,他父亲是爱荷华州前众议员爱德-麦兹温斯基,母亲也是一名宾夕法尼亚州前众议员。马克的父亲也是克林顿夫妇的老朋友。

  视频:美前总统克林顿女儿切尔西-克林顿订婚现场

点击进入下一页
切尔西和男友马克
点击进入下一页
克林顿一家人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现任国务卿希拉里 29岁的女儿切尔西·克林顿已与相识多年的男友马克·麦兹温斯基订婚,并可能于明年夏天结婚。

  切尔西和男友在上周五将订婚的消息以电子邮件的形式通知了好友。这对情侣说他们正在考虑明年夏天结婚。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发言人麦肯纳也在当地时间的周一证实了这一消息。

  切尔西的男友马克就职于华尔街著名的投资银行高盛集团,他父亲是爱荷华州前众议员爱德·麦兹温斯基,母亲也是一名宾夕法尼亚州前众议员。马克的父亲也是克林顿夫妇的老朋友。

  切尔西和马克两人十几岁时便在华盛顿相识,随后都进入斯坦福大学学习,目前二人均在纽约:马克就职于高盛集团,而切尔西则继续深造,是哥伦比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一名研究生。

  恋爱史:失恋后爱上“老朋友”

  据透露,切尔西的男友马克目前在华尔街著名投资银行高盛公司工作。据悉,克林顿夫妇和马克父母是多年好友,1993年复活节期间,当两家人在南卡罗莱纳州的希尔顿海德岛举行一年一度的复活节周末聚会时,切尔西和马克首次相识,此后2人又一起在斯坦福大学读书。2005年7月份切尔西和其长期男友伊恩·克劳斯分手后,她经常和老朋友马克出去泡吧消磨时光,并向他吐露内心苦闷,终于坠入爱河。

  克林顿女儿想要嫁给诈骗犯儿子 希拉里5次阻挠

  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现国务卿希拉里的女儿是件很荣光的事,然而对于切尔西来说却相当不容易。最近,克林顿29岁的女儿切尔西又被传出要结婚的消息,这次的男主角是已与切尔西相恋4年的马克·麦兹温斯基,令人吃惊的是后者的父亲还是个诈骗犯。之前由于母亲希拉里的多次阻挠,她已5次没有结成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