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总统演讲前看书 奥巴马“捧红”西点男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7:06  信息时报

  西点军校的学员读《杀死本-拉丹》毫不稀奇,但若在奥巴马总统宣布增兵阿富汗的场合看,那就很有可能一举成名。12月1日晚,美国总统奥巴马在西点军校宣布阿富汗新战略,演讲开始前,一名西点学员手捧《杀死本-拉丹》全神贯注阅读的画面被媒体抓拍到。随着身份被好事者揭露,这名学员立即在网络走红。

康拉德在奥巴马演讲开始前捧读《杀死本-拉丹》,被媒体抓拍下来。
康拉德在奥巴马演讲开始前捧读《杀死本-拉丹》,被媒体抓拍下来。

  他的名字

  这名学员叫康拉德-邦德,是西点军校一年级新生,属于A3连。照片是在西点军校艾森豪威尔礼堂拍摄的,当时距离奥巴马总统的演讲还有一个半小时。据悉,出于安全原因考虑,当天军校学员要在奥巴马演讲前四个小时入场,为此许多人都带了阅读和学习材料打发时间。 

  他的身份

  英国媒体分析了康拉德的学员徽章发现,他是“优先现役”学员,即他曾是伊拉克现役部队士兵,被推荐进入军校进修。康拉德是一名突击士兵,曾获得多枚奖章,包括伊拉克战役奖章、陆军嘉奖奖章、陆军品德优良奖章、国防服役奖章以及全球反恐作战勋章等。 

  他读的这本书

  康拉德选择阅读《杀死本-拉丹》在美国保守派网站上引起一片欢呼,很多人指责奥巴马总统的新阿富汗战略存在缺陷,没有对付拉丹的明确目标,没有涉及到“胜利”的字眼儿。保守派突出这本书的名字,可能是在向奥巴马施压,要求他结束长达八年的追捕拉丹游戏。 

  《杀死本-拉丹》讲述的是一名美国陆军三角洲特种部队指挥官回顾阿富汗托拉博拉战役的情景,这支特种部队的任务就是杀死“基地”组织头目本-拉丹。

虽然录像证明奥巴马并没偷窥美女臀部,但这位巴西美女玛娅拉也由此成名。
虽然录像证明奥巴马并没偷窥美女臀部,但这位巴西美女玛娅拉也由此成名。

  误被奥巴马“偷窥”巴西美女走红G8峰会

  今年7月,美国总统奥巴马参加G8峰会时一张“偷窥”美女的照片红遍互联网。那是在各国领袖的拍照活动上,他被拍到向一名金发美女臀部“行注目礼”。幸好,后来美国广播公司的录像为奥巴马辨明“清白”:他当时压根没有故意看美女臀部,而是跨下台阶时,视线正好指向了地面;倒是站在一旁的法国总统萨科齐盯着那名美女的倩影,色迷迷地瞅个不停。这名巴西美女引起公众的极大兴趣。原来,她是17岁的巴西青年代表玛娅拉-塔瓦雷斯,来自巴西里约热内卢市郊区,是当地社区的活跃分子,常为争取儿童和青少年权利发起倡议和呼吁。

  中国黑衣美女获封“奥巴马女郎”

  11月16日,到访的奥巴马在上海科技馆发表演讲并与中国青年对话,现场一名与奥巴马一起出现在镜头里的中国黑衣美女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演讲后,黑衣美女与奥巴马握手时,不像身边其他年轻人那样害羞,更没有任何紧张的神态,不卑不亢的风度令人倾倒。 

  经过网友“人肉搜索”,黑衣美女的真实身份曝光,她是上海交大研究生、南京农业大学“校花”王紫菲。王紫菲一时成为网络红人,更被称为“奥巴马女郎”。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