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超模演绎 甜蜜蜜新娘内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6:40  中国时尚品牌网

  Passionata 2010春夏广告大片新鲜出炉,由超模芭儿-拉法莉(Bar Refaeli)担任模特,可爱不失性感的款式相信又会俘获不少人的芳心哦。


纯白内衣,突出清纯感
纯白内衣,突出清纯感

 

入夜变成黑色小恶魔
入夜变成黑色小恶魔

 

肉色适合婚礼当天穿着
肉色适合婚礼当天穿着

 

淡彩内衣,早春必备
淡彩内衣,早春必备

  Passionata是法国仙黛尔(Chantelle)内衣集团旗下年轻品牌,亲民价格与花俏的款式深受年轻人喜爱,Passionata以Passion(热情)一词为品牌命名的灵感来源,融合地中海热情的法式风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