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婚礼布置全攻略:最酷的婚礼菜肴流行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8:11  《新娘》

点击进入下一页
顺应最新、最酷的婚礼菜肴流行潮流

  17) 顺应最新、最酷的婚礼菜肴流行潮流

  每次餐桌上都是老三样——蛋白质、蔬菜、淀粉,来点新意吧。让大厨做点不同的,无论是法式的大餐还是四川的水煮鱼,甚至是一盘各种类型的烧烤蔬菜。优秀的婚宴大厨总能把各民族的美食一网打尽。

  18) 在食品上放一些小装饰,令其更显精致

  毕竟客人是先看到菜肴,然后才开始品尝。在食物上放上些小装饰就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如果你举办的是热带主题的婚礼,那么在鸡尾酒时间供应的食品可以用香蕉叶来装点一下烘托主题。即使是很简单的细节也能起到明显的效果。比如:盘子的调味酱挤出富有创造性的形状;甜食上撒点巧克力碎片等等。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为客人提供质量上乘的酒

  19) 为客人提供质量上乘的酒

  人们对酒已经越来越了解了,所以提供质量上乘的酒才能满足人们日益挑剔的口味。好的酒是不会让客人释杯的。要多准备几种酒来搭配每道菜。对于酒来说越陈的越香。要善于赋予那些年代久远的酒以新的活力。传统的酒能给那些上了年纪的客人无尽的回忆。如果你的菜单中有拉美的菜肴,就可以准备些巴西的Caipirinhas或古巴的Majitas酒来搭配。

  20) 独特的修饰能使酒看上去更诱人

  星状的水果薄片、石榴籽或薄荷叶都犹如神来之笔,使饮料更抢眼。并且也要同时附上特别的“注释”,比如:这是第一次约会时喝的那种酒;这种酒是他的最爱;这种酒是订婚那天庆祝喝的……让这些酒成为你们爱情的见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