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个性婚礼:与众不同的婚宴布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8:11  《新娘》

  当婚礼策划成为千篇一律的程序之后,再幸福的时刻也会打个折扣,怎样才能让自己的婚礼更加难忘呢?为此,我们采访了许多富有创意的婚礼策划师,为你总结出有关婚礼布置的20条攻略。不甘落后于潮流的你,赶紧为你完美的婚礼布置与装饰一读为快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不要再把婚礼场所拘泥于大的星级酒店

  婚礼策划之婚礼布置全攻略

  1) 不要再把婚礼场所拘泥于大的星级酒店了

  空气清新、环境宜人的乡村是更好的选择,说不定一不小心就能把婚礼布置成英国乡村式的哦!选一个开阔的大房子,即使是仓库也没问题,重要的是内部装饰:芬芳宜人的花束,晶莹剔透的高脚杯,质地考究的瓷器,色彩素雅的桌布、餐巾及椅垫——这一切肯定比俗气的五星级酒店的大厅更诱人!

  2) 和去年流行的白色平顶帐篷说再见吧

  今年,各式各样能提供多种梦幻功能的帐篷已成为婚礼上的新宠儿。有些帐篷的顶是透明的或可以开启的,可以在晚上欣赏到迷人的夜空。还有些帐篷里再也见不到冷冰冰的金属支柱了,因为它们都躲在了质地考究的衬里下面。衬里通常是波浪式的花纹,给人浪漫、温馨的感觉。当然,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来挑选不同的颜色和款式。


点击进入下一页
让Party永不停歇

  3) 让Party永不停歇

  传统的酒店婚礼通常受到酒店时间的管制,往往不能玩到尽兴。现在可以解决这个遗憾了。在私人场所举办婚礼,不用再理会什么时间限制。找一个年代久远的私宅、博物馆、大花园甚至是灯塔,只要你有足够的创意,什么地方都可以被布置成绝佳的婚宴场所。想像一下吧,手握一杯香槟依着最爱的人看日出,接受着亲朋好友的祝福,这些可以成为你的婚礼的又一高潮。

  4) 不要把婚宴仅仅局限在一个大厅里

  传统的婚宴通常是在一个固定的地方举行,客人在一间屋子里就能品尝到所有的美食。你可以把范围扩大:如果你是在院子举行婚礼,那么可以在湖边摆上各种饮品,侍者的托盘里有美味的开胃小菜;客人想品尝亚洲美食时,就要到花园去,那里有日本寿司、中国饺子;想吃甜点了,去阳台那儿,可以尽情享用蛋白乳酪酥,最后客人可以在温馨舒适的帐篷里找到香槟酒。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举办一个主题婚礼

  5) 举办一个主题婚礼

  现在怀旧风越吹越烈,那么也来个怀旧的婚礼吧。欧美在礼仪上尤其讲究,我们的婚礼也可以借鉴。如果想办个具有20年代风潮的婚礼,可以参考《了不起的盖茨比》一书。女士们要求穿鱼尾式晚礼服,男士们穿浅色的西服,搭配上色调柔和的衬衣和领带。会场的主题音乐当然是爵士乐了。听着就挺诱人吧!

  6) 做足小卡片的细节

  桌号卡和座位卡往往是客人们进来后第一眼看到的,因此,质量上乘、设计独特的卡片能给他们留下难忘的第一印象,可以选一些带有花纹的、色调温馨的纸张为原料,用彩笔写上祝福语,一定可以抓住客人的眼球。还可以用纸叠出各种花样,挂在天花板上也能增加气氛。


点击进入下一页
换上一些明亮的色彩

  7) 抛弃传统婚礼用的毫无个性的色调,换上一些明亮的色彩

  红色再次流行,TIFFANY蓝、紫丁香色和灰绿色系列也是上选。也可以混合不同的颜色来制造出最佳的效果。想保持一贯鲜快的氛围,加些浅紫红色和桔色;想营造一个更狂热更性感的氛围,混合酒红色和巧克力色一定能达到你的预期要求。

  8) 用小小的装饰为白色婚礼增添光彩

  一些小的装饰就可以改变全白色带给人的刻板的感觉。可以给白色桌布镶上珠子,这样闪亮的小饰物可以反射屋内的灯光。你还能通过摆在桌上的蜡烛摇曳的灯光来制造梦幻飘渺的气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