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1天1万5 享受黄金包裹的迪拜帆船酒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9:35  名品导购网

  迪拜40度,照相机拿出来镜头就糊了,拍也拍不清楚,整个帆船被海上扬起的热气笼罩着,实在是心里不爽啊 !没拍出他华丽的外观。

点击进入下一页
花费:15000/天,加20%的服务费。

  每个房间的价格不一样的,帆船酒店要通过专门的地方定房的,和其他酒店不一样,没订过的话是不能入住的。

点击进入下一页
帆船酒店大堂
点击进入下一页
从上往下拍。每个楼面都有个RECEPTION。
点击进入下一页
自助餐厅

  主要是阿拉伯菜,没什么花样的,和上海的5星宾馆差不多,就些三文鱼龙虾刺生等500DHS一个人(1000RMB)。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