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花园别墅婚礼 不得不问的6个问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2:11  名品导购网

  一个浪漫的花园别墅婚礼,是很多新娘们梦想中的婚礼场面。如今梦想成为现实已经不难了,但怎样让它如梦想般完美呢?

点击进入下一页
别墅在婚礼当天只是我一家使用吗

  你可能遇到的问题很多,避免这些问题的最好方法,是先到你的婚庆公司问清以下问题:

  1、 别墅在婚礼当天只是我一家使用吗?

  若是在服务项目中写明提供一套别墅作为新人的新房,则在婚礼当天此套别墅只提供给签约新人的使用,换句话说,如果你不想与人分享婚礼别墅,最好在服务办议中注明这一条。

点击进入下一页
婚房是不是设在别墅里呢

  2、 婚房是不是设在别墅里呢?

  除了部分别墅没有婚房的,需要另外寻找婚房之外,一般的别墅婚礼婚房都包括在别墅之中,在选择别墅时,务必确认这一点哦!

点击进入下一页
我们可以在别墅内举办婚宴吗

  3、 我们可以在别墅内举办婚宴吗?如果可以,需要注意什么?

  如果你定的别墅有这样的场地,别墅自然也可以作为婚宴用通常婚宴以圆桌形式用餐,新人可以考虑改作其他形式,如长桌,自助餐等。所以,最好事先考察或考向有关人员询问场地清楚,以便及早安排。

点击进入下一页
婚宴上选择中式婚礼和菜式是否不大合适

  4、 作为一种西式婚礼,婚宴上选择中式婚礼和菜式是否不大合适?

  大多数情况下中西合璧的婚礼,新人都是用中式婚宴来招待嘉宾的,也有选择自助餐结合中国传统来看,若是有较多的的辈前来参加婚礼的话, 自助餐就不大容易被接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