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美女狂秀130万聘礼 引来网友众多“砖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2:18  人民网

  1月23日,浙江绍兴柯桥一对新人订婚男方拿出了988888的聘金,20万的钻戒,10万的金条。女方为表达内心的“幸福”,在网上狂“秀”了一番自己那“天价”聘礼。

  然而,绍兴美女那番“冲动举动”,却未能获得网友的祝福和赞美,反而引来不少“板砖”回敬。

  网友“马克吐晕”:我想起以前一条短信:人傻,钱多,速来!

  网友“冷”、“常德荣誉市民”:姐嫁的不是人,是钱!

  网友“湘西施进”:哥用钱能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姐结的不是婚是钱……

  网友“心有多大论坛就有多大”:不算多,在浙江这里很正常,我的一个同事结婚聘礼也是130万加一辆奥迪A6。不过现金只有50万其余都是汇票。来源:湖南红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美女狂“秀”130万聘礼
点击进入下一页
引来网友众多“砖头”
点击进入下一页
琳琅满目的聘礼
点击进入下一页
满屋子的鲜花和钞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