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春日个性婚礼:城堡 花园 水上经典案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08:04  大日子婚尚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3款春日婚礼浪漫上演

  甜蜜花园、梦幻城堡、水上风情,灿烂的春日婚礼处处充满了浪漫气息。无论是自然清新的田园风情、奇趣可爱的童话故事,还是浪漫多情的唯美格调,只要融入你个性特点的闪耀元素,那这场婚礼便成了一场独一无二的春日盛会。

点击进入下一页
甜蜜花园

  闪耀元素1:甜蜜花园

  花园婚礼就像是在自家后院办的一场亲密Party,既温馨又浪漫。这场婚礼最重要的元素就是花的布置,我们对此有很多建议;

  粉色浪漫装饰

  甜蜜的粉色总能给人带来好心情,借助粉色系列从玫瑰到气球,甚至是椅子靠背上粉色浪漫的装饰花带,都可以将这种色调装点得非常时尚温馨。另外,带条纹的亚麻桌布呼应着草坪的长凳、庭院的凉棚,格外浪漫。还可以营造一小片春天的世外桃源,用巴洛克式壁纸作为婚礼背景板,用清新的黄色、绿色布置餐桌,再用奶油色的花边点缀细节,最后摆上可口的水果小点心。

  英式田园花艺

  尽管使用这些美丽的花儿们吧!用花环和绿叶装扮拱门、帐篷、柱子和吧台,还有餐桌,悬挂些玫瑰小花球在树枝上或藤蔓上,让雏菊开满整个婚宴。另外也可营造一些美式乡村气息,把装餐具的架子换成纯手工铁艺,餐桌上的花瓶换成瓷器。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丰盛野餐婚宴

  丰盛野餐婚宴

  选择丰盛的野餐婚宴方式,就是为了保持纯天然和清爽的婚礼感受。营造一种无忧无虑的野餐气氛,实物尽可能简单多样:装泡菜的罐子、冰爽的汽水和香槟、柠檬口味的冰淇淋等等。烧烤自然也不能少,用麦草编制的小筐盛放一串串拷虾,还有那可爱花朵形状的可口小甜点,欢乐无穷。

点击进入下一页
让草坪保持干燥状态

  Tips:

  1. 如果草坪面积较大的话,那请可爱的新娘尽量别穿高跟鞋。最好一天也别洒水,让草坪保持干燥状态;

  2. 设计一些贴心的提示:比如,用木头制作成指路箭头或提示牌,手写地点,还可以在上面挂上一些豆荚,处处显示田园风格。噢,记住,停车指示牌也可以这样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