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2010婚纱新设计:走进梦想中的公主婚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08:17  名品导购网

  对于新娘子来说,婚礼当天是化身美丽公主的绝佳机会。所有的新娘子都有一个公主梦,都渴望在那一天穿上圣洁的婚纱,牵着王子的手,走向婚姻的殿堂。Monique Lhuillier的婚纱以其浪漫、梦幻、唯美的风格而倍受追捧。诸多明星如Jewel、AshleySimpson和Alicia Silverstone都将自己的婚纱交给了Monique Lhuillier来设计。 


点击进入下一页
Monique Lhuillier2010婚纱秀
点击进入下一页
童话世界中的白色婚礼

  Monique Lhuillier2010婚纱秀一如既往地展示了她的标志性风格。婚纱秀以“童话世界中的白色婚礼”为名,新娘们穿上艺术品般的婚纱,瞬间化身为圣洁的女神。

点击进入下一页

  本季婚纱主打无吊带A字型礼服,也是最典型的公主裙。婚纱上身和裙摆上花团锦簇,水晶的点缀更是锦上添花。这样的设计与本季的主题相得益彰,婚纱上的花朵好似天空中的皑皑白雪,绽放圣洁的光芒。

点击进入下一页
素雅大方

  设计本季婚纱的时候,Lhuillier的脑海里并不只是婚礼或者冬季,她说,“我只是在想我女儿会选择什么样的婚纱来穿,我的小宝贝Sophia五个星期之后就要诞生了,我迫不及待期待她的到来”。Lhuillier的预产期是11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