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梁静茹大婚满脸幸福 李宗盛担任证婚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09:40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进入下一页
梁静茹(左)昨挽着准夫婿Tony在长滩岛沙滩上彩排婚礼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李宗盛在饭店阳台拿相机取景
点击进入下一页
梁静茹(右)和Tony将白沙倒进玻璃瓶中
点击进入下一页
梁静茹弟弟(右二)昨帮证婚人李宗盛彩排走位带姐姐 进场交给Tony(左)

  地点:菲律宾长滩岛

  出席亲友:60人(伴郎张智成、伴娘戴佩妮)

  食宿费用:估计约200万元新台币

  婚戒:2克拉

  婚纱:美国订制VERAWANG 婚纱、贾永婕负责她的晚宴服

  其他:1月31日菲律宾、2月19日马来西亚、3月3日中国台北宴客,3场婚礼总花费超过500万元新台币

  艺人梁静茹1月31日举行梦想中的小岛婚礼,她与未来老公赵元同(Tony)30日率领一大群亲友团到桃园国际机场,准备搭机前往菲律宾长滩岛,不过,新郎似乎还无法习惯媒体的拍摄,拼了命地躲镜头。

  梁静茹身上穿着一袭飘逸的长裙,脸上虽然戴着大墨镜,但满脸的笑容,还是无法掩饰即将成为新嫁娘的喜悦。而新郎倌赵元同虽然人高马大,但看到镜头却一直低调闪躲,直到梁静茹拉了他一下,才肯站在一旁给镜头拍摄,梁静茹小鸟依人与未婚夫腼腆地笑,不难看出两人感情十分恩爱。

  同行还有担任伴郎的表哥张智成、伴娘戴佩妮(Penny)等60名亲友。新郎Tony一脸开心,在机场招呼众人登机,再次否认她带“球”出嫁,更定出希望明年抱娃的做人计划。身兼婚礼音乐统筹的张智成说:“不会辛苦,因为表妹终于嫁出去了,应该开心。”准新娘子梁静茹则耍娇嗔说:“很过分。”

  为何要千里迢迢跑到菲律宾互许终身?梁静茹甜蜜地说:“之前到小岛玩留下深刻印象,那里的沙滩与夕阳很漂亮,我很喜欢。”她强调婚礼一切从简,“最重要的是和好朋友、家人聚在一起”。但3场婚宴要花掉500万元新台币,对此她说:“办3场是为了尊重老人家,因为双方家人在不同的国家,才会在不同的地方喝喜酒。”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