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新人大秀个性婚礼:高铁做“花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0: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进入下一页
“秀一秀”婚礼车票
点击进入下一页
迎亲
点击进入下一页
现场求婚
点击进入下一页
迎得美人归

  顺德郎娶武汉女

  昨日9时8分顺德新郎一行搭乘G1030次高铁,13时抵达武汉并接得佳人归;

  15时从武汉搭乘G1003次高铁,18时抵达广州南站,19时在顺德举办婚宴

  本报武汉讯 (记者曾毅、何波通讯员曾圣琼摄影报道)昨日13时30分,当顺德新郎张志远,捧着鲜花神情焦急地在武汉站出口不停张望时,那位穿一身洁白婚纱的武汉新娘田妮娜已在拐角处等着他。昨日是广州南站开通首日,这对来自顺德长鹿农庄的新人在广州南站与武汉站之间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成了首对“高铁新人”。

  昨天早上9时8分,新郎一行人搭乘G1030次高铁,于13时抵达武汉接得佳人归;再于15时整从武汉搭乘G1003次高铁,18时抵达南站,并于19时在顺德举办婚宴。

  此前这对新人一直为在哪儿举行婚礼焦急。随着武广高铁的开通,广州到武汉仅需3个小时,张志远从媒体上获悉这个信息后,萌发了利用武广高铁接新娘、一天就把远在千里的新娘接回家的想法。他的想法得到了田妮娜的积极响应以及双方父母的支持。

  新人所在的农庄为了表示支持,特意为阿远、娜娜免费订了20多张往返的高铁车票,以便他们邀请家人与亲友见证他们的特殊婚礼。

  第一对“高铁新人”

  武汉站值班站长黄静为这支特别的婚礼队伍开辟特别通道,G1003次的车长还在全车广播喜讯:“这是武广高铁开通以来第一对‘高铁新人’。”G1003次车长不仅亲自为新人送上祝福,最后还空出整个3号车厢作为“婚礼车厢”,并准备啤酒,为新人在高铁上举办了时速350公里的“交杯仪式”。

  在列车发出1小时后,还向全车广播,让所有返回广州的旅客到3号车厢送祝福,接待完200多名旅客后,这对新人无奈地表示:“喜糖发完了!”

  花絮

  旅客齐喊:

  “顺利过婚检!”

  新人拿到车票后,过武汉站安全检查门时,引来众多旅客的围观,获悉这是别开生面的高铁婚礼后,不少旅客拿起手机就拍,当新人顺利通过安全检查时,旅客们齐声庆祝:“顺利过婚检了!”

  新郎选票:

  “要‘09’、‘10’号”

  一番周折,换到更快速的直达车票,新郎拿票时还特意选择,“一定要给我‘09’、‘10’号,因为我和娜娜是2009年相恋,2010年结婚的。”而这“对”高铁车票也将成为这对新人永久的幸福珍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