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2010新婚纱潮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1:07  大日子婚尚网

  婚纱,可谓是时尚界最独树一帜的浪漫之花,在时装的领域,婚纱永远记录着 一个女人最快乐的时刻。无论是传统的、现代的、奢华的、简约的……大日子搜罗各大品牌以及婚纱品牌最新发布,预览 2010 年的潮流,让你做个时尚新娘。

点击进入下一页
神秘、魅惑、诱人

  classic lace

  神秘、魅惑、诱人……这些词语天生就藏在 Lace 的一针一线之中,但精美的Lace同样能表达出高贵与奢华。

  在时尚界,Lace 充其量只能算是个红极一时的配角,而在婚纱领域,Lace 却是为之孕育而生的宠儿。几乎所有的婚纱设计师都是Lace 运用的高手,Lace 被无限珍爱地渲染成女人为之疯狂的华服。无论是铺天盖地的大面积涌现,还是边边角角的零星点缀,Lace都以“性感”、“高贵”、“诱惑”上演着一幕幕极致诱惑。

  Temperly London 2010 春夏婚纱设计作品同样充满了层次感,这全靠 Lace刺绣与缎面长裙和薄透轻纱的运用,Lusan Mandongus则在纯粹面料运用中加入精美浓郁的Lace醇香,精致的图案藏匿在同样色泽的面料中,繁复却不夺目,奢华而又低调,自由、自在、自我的享受才是奢侈的最高境界。

  婚纱大师 Elis Saab梦幻般的设计,圆了所有女人奢华的梦想,巴洛克风格的婚纱与晚装都是这位大师的拿手好戏,Lace这类经典元素从来不曾淡出过他的舞台。Douglas Hannant的 Lace中混入了晶莹透亮的水晶石,柔和的色调讲述的是清雅与纯洁;如同他在婚纱中运用的那些精美Lace,完全来自手工坊技师们一针一线的绝美设计与手艺,与婚纱裙上垂坠简洁的轻纱形成鲜明对比。

点击进入下一页
告别阴森可怖的流行风潮

  Bold & Wild

  度过了去年那样一个哥特风横行的冬季之后,人们再也受不了这样阴森可怖的流行风潮,难怪09秋冬及10年春季的天桥上处处可见鲜艳、跳跃活泼的色彩;另一方面,充满浪漫感觉的柔和色调也成为设计师们施展想象力的舞台。

  春夏从来都是个色彩斑斓的季节,比色的“撞色”游戏将人们带到丛林仙子的乐园众尽情游玩,仿佛是打翻了红橙黄绿青蓝紫各色颜料桶的后现代艺术品,让观众不敢相信自己眼前有趣的色彩游戏……

  多种色彩出现在一个人身上更容易出错、也更挑战穿着者的“衣Q”,Marc Jacobs 执掌的Louis Vuitton 则是在廓形上下足了功夫,带来无限惊喜与返老还童的活力。

  同样被称为“婚纱大师”的 ElieSaab,虽然也在玩色彩游戏,但其所用的烟灰色、淡紫色、浅蓝色和牡蛎色,配以简洁的线条,带着淡淡的忧郁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金融危机导致的降价,让设计师的作品蒙上了危机后的哀怨;或是因为如烟如梦的粉灰色调,像是丛林仙子从秘密花园中走出,轻柔的色彩才足以表达设计师心中最浪漫的感觉。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与奢华繁复的蕾丝相呼应

  Silk & Drape

  与奢华繁复的蕾丝相呼应的,往往就是悬垂感极为出众的轻纱材质。轻柔、薄透、飘逸……轻纱面料的这些特质赋予了服装浑然天成的浪漫气息,成为了所有晚装设计师们的至爱。

  Karl Lagerfeld 是擅长玩转面料的天才设计师,他为 Coco Chanel 设计的 2009秋冬时装极力突出材质的层次感。简洁而经典的 Chanel斜纹软呢经典套装,在黑白两层薄纱及地长裙的映衬下,幻化出丰富多变的视觉效果,黑色轻纱犹如行云流水一般随着模特的步伐摆动。

  Dior 、Valentino与CarolinaHerrera几个浪漫主义的品牌都是古典主义的崇尚者,大量运用薄纱面料塑造出的体积感,是他们作品中最动人的风景之一;Pronovias则是简洁主义的坚定执行者,面料的光泽、褶皱、结构的变化、统一都是设计师的兴趣所在;婚纱设计既保留了传统婚纱的外型与轮廓,又大胆的融入薄纱最性感的特质──透视元素,整体风格却依旧端庄、高贵,美艳不可方物。

  设计师之中,最具浪漫情怀的Chole,那些轻柔的薄纱荷叶边和腰部微微闪烁的缎带的光泽,共同绘制出了丛林仙子落入凡间的动人一幕,让人心生怜爱。此外,源自希腊女神式的高腰垂坠的长裙,也以轻盈浪漫的姿态活跃在婚纱的舞台上。在 2010年,轻柔飘逸的薄纱,宛如空气的质感,融合了层迭、褶皱、垂坠、缠绕的细节,将女神的姿态呈现出千姿百态的柔美风情。

点击进入下一页
单肩设计继续在婚纱设计领域蔓延

  Asymmetric Sexy

  延续至 2010 的单肩设计继续在婚纱设计领域蔓延。单肩的婚纱裙装大肆流行自然有它独特的理由,单肩礼服不仅因为在视觉上拉长了身高的比例而成为身材娇小的女性的心头之爱;突破了古典审美中的对称原则,给人以灵巧、多变、不单调的视觉享受。

  这种不对称式的设计,多多少少都带着点非传统的标签,游走在端庄与性感之间,不经意平添了无数想象的创造空间。单肩的礼服既适合隆重正式的婚宴庆典,又能应对较为轻型的鸡尾酒会。

  纵观 2010 时尚流行趋势,所有的设计中最称得上令人感动的作品,出现在 Lanvin 的天桥,在设计师 Albert Elbaz近扶默默耕耘中, 找回当年高级定制时装时代的辉煌。Albert Elbaz设计的单肩连衣裙,永远带着无限的灵动、轻盈感,隽永的优雅中透出一股淡淡的性感,年轻时尚却不落俗套,Lanvin今日的时装大概是所有女人都梦想拥有的物品。

  2010 的婚纱在单肩设计上同样富于变化,Pronovias单肩处的花朵与胸前的裸露,既性感又不失优雅;Melissa Sweet 的婚纱设计将单肩玩得更加出神入化,倾泻的花朵、垂坠的线条,在单肩的表现形式上更加富动感……保持色调的和谐统一、巧妙运用手套、高跟鞋等配饰,则是所有热爱单肩设计的大师们都心照不宣的“潜规则”。换句话说,单肩晚装既能牢牢把握老派穿 Christian Dior 高级定制的客户们挑剔的心理需求,又能博得新一代穿着Balenciaga的轻客户们的欢欣,可谓是皆大欢喜的可人设计。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