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情人节清纯约会妆容唱响冬季恋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0:09  爱美网

  导语:随着初春的脚步渐近,我们似乎感觉得到冬天正慢慢过去了。而在这个忽冷忽热的冬天里,时尚妆容的舞台上,白色是演绎这一季的姣姣代表者。夸张的白色眼影应用,是化妆师们巧手做出来的杰作,干净,纯洁。在临近的情人节,你可也要把握机会,化个银白的清纯妆容,唱响09冬末的冬季恋歌吧。

挺甜美的MM
挺甜美的MM

  小编觉得麻豆有点像周迅哦,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子的感觉,哈哈。挺甜美的MM,皮肤底子很好,没什么痘啊,斑啊等等,五官的轮廓搭配起来就觉得比较清纯靓丽,是个美女哦。

  这是需要用到的化妆品:

需要用到的化妆品
需要用到的化妆品

  3.雅姿晶莹粉底液。

  5.雅姿两用遮瑕笔。

  8.多色眼影盒。VOV。

  10.假睫毛。

  11.修容饼。

  13.火烈鸟唇彩。

雅姿美容套扫
雅姿美容套扫

  雅姿美容套扫,刷毛还是比较柔软的。

上底妆
上底妆

  上底妆,用的是雅姿轻盈粉底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