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早春新娘裸妆潮流新蜕变 自然之美成主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2:32  大日子婚尚网

  裸妆风潮尚未褪去,最新妆潮已至,新娘妆一向强调展现出最好气息的妆容概念;2010彩妆依然强调自然之美,着重表现肌肤的天然质感,关键词是具层次的底妆、饱满色系和暖棕色。彩妆品牌Bobbi Brown、Anna Sui及Helena Rubinstein带来最新妆容示范,各新娘子也可找到不同的妆容特色。

点击进入下一页
具有光泽感的粉底

  具光泽感的第二层肌肤是一个自然妆效最重要的一层,Bobbi Brown推出的Skin foundation SPF 15 PA+ 水盈补湿粉底液配方中的反光粒子有效遮盖毛孔,并增强遮瑕度,透现肌肤自然光泽。

  最新的Chrome Collection铜炫银光系列,10款眼影及4款唇彩,贴心的折合式设计更附有迷你眼影扫及唇扫,内附大镜子,方便你整理妆容。为大日子增添别具时尚型格的冷艳魅力。

点击进入下一页
甜美摇滚元素很流行

  若要在造型上突出个性,新娘子要从化妆、发型及礼服上着手,具甜美摇滚元素的ANNASUI,配上rockstyle技巧突出轮廓,可带来不一样的彩妆灵感,耀眼的黑眼影(眼影#006)打造终极smokyeyes,再加上黑睫魅眼纤长睫毛膏配对起来,就能发挥出令人神魂颠倒的魅眼电力。以桃红色(魔幻胭脂#302)是很自然的色泽,因此它能轻易配合任何人,更能顺滑地涂上面颊。随时随地可营造出这个Rock n’ Roll Diva妆容。将甜美摇滚元素加入大日子,就如Rock Star般疯靡万人。

点击进入下一页
突出清澈明亮的双眼

  清澈明亮的双眸是突出眼神,而纤长的睫毛膏就是双眸增添神采最佳武器,品牌经典的LashQueen睫毛膏最为人熟悉,今年秋冬Delicious Beauty彩妆系列,设计以焦糖熏衣草口味的紫和啡色作主调,四色的眼影组合,颜色均带有幼细的珠泽闪粉,只需按个人喜好,将深浅不同的紫和啡两色混合使用,即能凸显双眸轮廓,加上本色的腮红打造突出新娘自然健康的气质,而且产品均带有云呢拿香味,感觉甜蜜浪漫。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