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王菲春晚造型猜想:潮流之母回归三方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7:31   红秀

  导语:2003年12月27日,王菲一连八场“菲比寻常”演唱会在香港红馆台表演。看的出来,她那时候状态真好。她看上去真是迷人极了,前卫、时髦、自信满满,时尚品位也达到了顶峰。用她的歌词形容:一切都好,只缺烦恼。6年过去了,我们该怎么形容她呢?是“一切还好,烦恼也不少”吗?


王菲历年造型
王菲历年造型

  天后复出,群众们做好接驾准备了吗?若是群众已经板凳放好,眼药水滴好,身板挺好,就等随时随地,掌声如鸣,热泪夺眶,那我们能反问一句:王菲自己准备好了吗? 我们尤其想知道:她还能在时装造型上带来什么震撼突破?潮流之母,究竟是名至实归,或者只是个江湖传说?

  王菲复出,终于在大家丧失耐心之前,尘埃落定,有了明确说法。不管复出动机究竟如何,为钱、为利、为打发时间,作为她的超级粉丝,编辑们群情振奋,尤其是时装编辑们,热烈讨论她时尚道路上的经典Look,虽然大家都爱她,但依然形成两派观点,掐的颇为精彩。一派说:她尽善尽美,永远占据时尚尖端,但同时又能雅俗共赏,尤其是最近几年,在职天后退居为归隐皇太后,穿着愈发的休闲并依然有型着,不管是逛街、爬山、唱KTV,所穿所戴总能引起群众争相讨论,并集体性的东施效颦。另一派说,她是潮流女神,但并不具备大众口味,因为口味过于独特,几乎算得上是Lady Gaga的先驱。除了不卖弄色情,其实Gaga的造型,王菲之前几乎都玩过。就因为站的太高,走的太远,反而不能算是时尚偶像。

  复出究竟该怎么穿?两派在这问题上停止争吵,并争先恐后提出观点。在翻阅了2010春夏上千套时装Look后,编辑部提出3套方案,建议王菲该这么穿!因为有春夏最流行的元素,并且,又跟王菲的既往风格一脉相承!

JOHN GALLANO 2010 春夏
JOHN GALLANO 2010 春夏

  方案一

  红色斜裁长裙,华丽、浪漫、诡异

  高挑苗条的王菲很适合穿长裙,非常女神范儿,配合夸张头饰和妆容,女神颇有点鬼气。她在2004年杭州演唱会上就穿过这种风格的服装,真是华丽到凄迷,浪漫到悲伤,无比王菲。所以,我们觉得这件John Galliano标志性的斜裁裙,非“菲”莫属。

D&G 2010 春夏
D&G 2010 春夏

  方案二

  丹宁衬衫 + 层叠蕾丝长裙

  强烈的对比效果,一直是王菲的重要的造型特点。2004年的西安演唱会上,她穿的宫廷式样大蓬裙,竟然是丹宁布制成的!所以,为何不试下 D&G这套柔美与硬朗集于一身的Look呢?精彩的人生都是矛盾的,谁能想到看上去不食人间烟火的王菲,最爱的却是麻将和唱KTV呢?

KRIZIA 2010 春夏
KRIZIA 2010 春夏

  方案三

  耸肩夸张连身裤装

  王菲有什么不敢穿吗?多少夸张、荒诞、古怪的衣服,曾经被王菲轻描淡写,穿出一种写意的惊艳?我们推荐的Krizia 2010早春系列连身裤,闪闪发亮的金属感材质,很适合舞台开唱,而且,歌迷们,谁不想看王菲的美腿呢?


北京 2009 央视春晚戏曲表演
北京 2009 央视春晚戏曲表演

  担心,总是难免的!

  虽说王菲创造过时尚神话,但是,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她能够回到从前时尚至高点吗?我们的期盼里也有担心,看她大规模复出前的几个广告造型,我们只能用无言以对来形容!又听到她确定上春晚的消息,我们更担忧:她会穿得很“春晚风格”吗?喜庆?刺绣?端庄?神啊,求求你,不要这一幕发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