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汪洋中的浪漫之旅 豪华邮轮当作蜜月酒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3:45  大日子婚尚网

  童话中王子公主的婚礼,总是盛大隆重,在众人祝褔中,登上码头上的豪华巨轮,直往美好世界出发。现实中,登上豪华邮轮在汪洋中度浪漫蜜月却不是难事,毋须费神筹划行程,踏上万吨巨轮载着您俩出发!殿堂级邮轮Crystal Cruises带你们游遍全球多个主要蜜月旅游胜地,服务超卓及航线多元化,难怪被大日子编辑部点评为蜜月旅游必选!

点击进入下一页
屡获殊荣之邮轮品牌

  屡获殊荣之邮轮品牌

  CrystalCruises是渡假邮轮中的名牌,品牌已连续16年获国际权威旅游杂志《CondéNastTraveller》选为最佳大型邮轮;《Travel&Leisure》选为世界上最好的假期邮轮;《TravelHoliday》评为“Best of the Best”邮轮;《Berlitz’s Rating》评为五星级豪华邮轮(LuxuryCruise)另外,品牌旗下的两艘邮轮CrystalSerenity及CrystalSymphony更分别被《CondéNastTraveller》评选为最佳邮轮,排行榜首二位,地位可见一斑。船员尽心尽意为客人提供最写意、最豪华的海上旅程,绝对是邮轮爱好者向往的梦幻船队。

点击进入下一页
独特尊贵的海上假期

  独特尊贵的海上假期

  CrystalCruises一向以高质素、具创意的服务见称,深得客人爱戴。邮轮近年更加入多项独有元素,例如设有以风水为概念并屡获殊荣的水疗中心,疗程起用高级护肤品牌Elemis,令客人享受高质素的体验。另外,邮轮更设有可让客人品尝美酒的特色评酒室(VintageRoom),VintageRoom选用的是高级的奥地利Riedel酒杯及英国RoyalDoulton餐具,务求让客人得到最奢华的用餐体验。

点击进入下一页
六星级用餐气派

  六星级用餐气派

  Crystal Cruises旗下的5所高级餐厅,包括获奖无数的国际星级名厨NobuMatsuhisa主持之东方餐厅Silk Road及日式寿司吧The Sushi Bar、于拉斯韦加斯(LasVegas)及洛杉矶圣莫尼卡(Santa Monica)享负盛名的Valentino餐厅主持人PieroSelvaggio主理、具意大利北方特式的著名餐厅Prego,船上主餐厅Crystal DiningRoom更采用传统入席制,务求为客人与挚爱于旅程中带来色香味俱全的特色享受,打造独一无二的六星级海上之旅。

点击进入下一页
Crystal Cruises蜜月详解

  Crystal Cruises蜜月套餐优惠

  Crystal Cruises之蜜月套餐由7天至12天行程以内供选择,前往地中海、英伦海峡、雅典、西班牙等地,新人更获多重优惠,令新婚更添一份甜蜜,包括:

  - 挑选任何11及12天2010 Crystal Cruises之航程,每人可获US$1000礼券于航程中享用

  - 挑选任何7天2010 Crystal Cruises之航程,每人可获US$500礼券于航程中享用

  - 免费于航程中任何地点享用摄影服务 (共5张)

  - 免船上服务生小费 (每人每天13美元)

  - 免费于房内享用早餐

  此外,Crystal Cruises为庆祝二十周年志庆,特意献上以下优惠:

  - 任何2010 Crystal Cruises之航程,均提供获二人同行一人价钱优惠

  - 越早报名参与航程,具报名费用越低保证

  - 六人或以上报名,每第3位则费用全免(只限17岁或以下)并可获赠航程享用之购物礼券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