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春季婚礼随意抢眼配搭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01:51  大日子婚尚网

  春天的脚步已经临近,待字闺中的姐妹们也忙着到处派发婚礼请柬了,出席一场又一场幸福的宴会该如何搭配礼服呢,听听小编给你的建议。

点击进入下一页
以低调的黑白衬以一两件红色配件
点击进入下一页
Guest in red

  晚上出席亲朋好友的婚宴,除了要穿着隆重整齐以示尊重场合,不妨大胆穿上一身红色服装“赠兴”。只要配合得宜,不会喧宾夺主又够 eye - catching。若怕太抢眼,不妨以低调的黑白衬以一两件红色配件,也是个不错的做法,而且男女皆宜!

点击进入下一页
黑色配件形成视觉上的强烈对比
点击进入下一页
BEIGE MEETS BLACK

  新娘最好的姊妹伴娘,不单要分享好友的喜悦,还要为新娘解决所有问题,拣选短而贴身的伴娘裙方便活动,而低调的 Beige 或虾肉色雪纺裙在走动时随身摇曳,加上早上洒上的香水散发健康性感。想突出些,可以黑色配件形成视觉上的强烈对比。

点击进入下一页
奶白色钻石男装腕表或腰系宽身男装皮带
点击进入下一页
COLORFUL HIGHLIGHT

  春天是最宜举行露天婚礼及婚宴鸡尾酒会的季节,一袭简约高贵、质料轻盈的丝绢或薄纱婚纱最适合不过。因为场合较为随意,新娘可衬以不同颜色的配件作点缀,不至于一色清白那么闷人;想低调得来又见细节,大可戴上一枚较大的奶白色钻石男装腕表或腰系宽身男装皮带,庄重又具型格。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