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州女子遭遇黑心网店 网购手机收到一大堆配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7:45   台海网

  福州的王小姐上淘宝网一数码店订购手机,不料隔日签收货品时,却发现手机成了价值不过百元的手机配件。当晚,协商退货事宜时,疑该数码店经理使诈,吸走了她预付的3000元货款。昨日下午,淘宝网上显示,该数码店已被查封。

  本月7日,王小姐在淘宝网上一名为“国安数码深圳店”的网店里订购了2部手机价值共3000元,次日收到货品时却收到手机配件。

  当即,王小姐联系到了该数码店的张经理,张经理让她登录该数码店,并逐步教她如何填写退货单,但怪事发生了,她填写完单据后发现,银行卡上原本还未支付的3000元预付款被对方“吸”走了!但想到张经理承诺会重新寄货,王小姐想等几天看货再说。

  昨日下午3时许,张经理打电话告知王小姐重寄的货品已到福州,而王小姐上快递公司网站,根本查不到该单货物,随后跟张经理联系时,张经理要求她再汇300元货款,理由是手机涨价了。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电话联系到了张经理,刚开始他称货品确实寄错,但得知记者身份后立马改口,咬定对方已签收,他们寄去的就是手机。

  针对此事,淘宝网售后保障部的定姓工作人员称,他们查到“国安数码深圳店”确实存在问题,淘宝方面也已联系了网安部门。若经工作人员调查王小姐的遭遇属实,他们将先行赔付3000元的货款,事后找数码商家追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