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盘点明星婚礼常遭遇的十大潜规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07:52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举办婚礼当然是新娘最期待的,毕竟,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穿的漂漂亮亮的,嫁的光光彩彩的,只有这样,才能让人更加回味那激动而又兴奋的时刻。然而,因为外界或者个人的原因,婚礼或浪漫或低调,也给我们带来风情万种的各式各样的享受,但总结一下,无非有以下几种类型。(图文/抚摸三下 Blog)

  1、低调

郑海霞徐庆华
郑海霞徐庆华

  代表人物:郑海霞徐庆华

  八一广博女篮领队、43岁的河南闺女郑海霞终于找到如意郎君了!她老公也是河南人,46岁的平顶山人徐庆华,这位痴情男子曾苦苦暗恋海霞多年,终于修成正果。今年46岁的徐庆华老家在平顶山煤机厂,父母均已从煤机厂退休。家中还有一个弟弟,早已成家立业。据朋友介绍,徐庆华属兔,身高1米90,并非网上风传的1米80,原来在平顶山体校练篮球,司职前锋。十年前,徐庆华从平顶山辞职后,到深圳某街道办事处任文体干事。而他们的婚礼只是请人吃个饭,低调而平淡。郑海霞说过:我相信因为缘分,才有了打不散的鸳鸯,赶不走的婚姻。我不会因为要给粉丝和媒体一个交代,就非要找个人结婚。祝福他们吧。

  2、浪漫

梁静茹赵元同
梁静茹赵元同

  代表人物:梁静茹赵元同

  2010年刚刚开始,梁静茹就穿上所有新娘梦寐以求由VERA WANG设计的婚纱,与赵元同(Tony)在菲律宾长滩岛DISCOVERY SHORES HOTEL举办浪漫沙滩婚礼,她才走上红毯就激动落泪,还惹哭Tony,两人深情接吻、交换戒指后,她哽咽说:“谢谢你爱我。”这场梦幻沙滩婚礼,不仅有白色珠帘纱门、走向沙滩的红毯旁的紫色花台,海上还有两艘在帆上写着两人英文名字“Tony&Fish”的白色帆船当背景。婚礼在下午4时40分开始,色调是白色及梁静茹最爱的紫色,她穿上VERA WANG设计的白色高雅婚纱,捧花是紫色系,Tony也别上紫花,戴佩妮等伴娘的礼服都是深紫色,张智成等伴郎则以白衬衫搭配紫领带。整场婚礼浪漫十足。

  3、不对外

罗海琼费麒
罗海琼费麒

  代表人物:罗海琼费麒

  华谊女星罗海琼与相恋多年的男友,华谊的副总裁费麒在北京举行婚礼。华谊众多明星、工作人员及两人的不少圈中好友,包括“大小王总(华谊总裁王中军、王中磊)”、冯小刚导演、王菲等都到场祝福祝贺。华谊内部,罗海琼也被称为“老板娘”多时,两人多年恋情稳定,如今也迈入婚姻殿堂,因为没有对外,所以大多公开的照片都是侧面。

  4、轰动

刘涛王珂
刘涛王珂

  代表人物:刘涛王珂

  对于刘涛,人们可能无法忘记她那豪华的、令人叹为观止的世纪婚礼。当时众多名车云集,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如今拖儿带女的刘涛已经坐不下那些豪车了。刘涛婚礼的前一天,婚车开始在昆仑饭店集结,程度出乎意料。兰博基尼LP640,800多万的限量版奔驰迈凯伦SLR,法拉利更是数不胜数……名车云集,琳琅满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