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盘点:顶级品牌的3大时尚婚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0:42  《时尚新娘》

  巴黎、米兰、纽约、东京,年底年初时尚圈的热闹,在国际大型时装周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顶级品牌下一季时装发布中,各位大师与鬼才,除了在服装设计上用尽心思,秀场舞台设计中丰满的戏剧感、自然环保主义、欧洲复古迷幻奢华,也令全球时尚达人、看客激动不已!

点击进入下一页
Chanel 2009春夏高级定制发布婚尚启示

  纯白、优雅、环保,终结浮夸,婚礼纯美

点击进入下一页
Chanel 2009春夏高级定制发布

  白色铺陈了整场秀的绝大部分,这在Chanel的历史中是比较少见的。除了模特的头冠来自纸艺,现场的张小圆桌上也铺有雪白的纸质蕾丝桌布和纸品花卉,与雕花立柱及时装天桥布景上巧夺天工的巨型剪纸花卉艺术装饰相呼应。个装饰圆柱铺满剪纸工艺品、近7000朵纸花全部由人手精制,耗费工时约4800小时。甚至连楼梯上也铺满了立体剪纸玫瑰和山茶花。包容一切的白色也将无数种素材完美统一。发布会上,当最后的8套如雪白色晚装翩然现身,真如同误入了一场梦幻般的童话婚礼。

  纯白是最纯洁的象征,也是很多时尚新娘憧憬的婚礼主题;环保则是近年最流行的话题之一,在婚礼中有所体现,自然是亮点之一,也极为贴合潮流趋势。春夏高级定制发布会虽然已经过去有一段时间,但至今仍是为人津津乐道的一场时装盛事,是纯白婚礼学习的经典。

点击进入下一页
Christian Dior 2009秋冬高级定制婚尚启示

  浪漫、高贵、复古——奢华欧式婚礼NEW LOOK

点击进入下一页
Christian Dior 2009秋冬高级定制

  Johhn Galliano将发布会移师至上世纪50年代Christian Dior大师本人举办发布会的沙龙旧址举办,一方面不由令人揣测这是否是受金融危机影响而做出的低调之举,另一方面倒也是符合高级定制最初的含义——只为小众的私密贵客量身定制。少了以往喧嚣的音乐和人潮汹涌,只有朝气蓬勃的鲜花在沙龙内充满古典情怀的家具之间静静绽放,雅致的室内空间显得格外温馨而富有生机。模特自楼梯缓缓走下,鸽子灰色墙与闪耀的水晶吊灯造就的欧式宫廷感觉,完美贴合发布会的复古主题。毫无疑问,这是一次真正的怀旧之旅。

  华丽的水晶灯、古老的欧式场地装饰,加上鲜美的绿植鲜花,私密小型的欧式婚礼是众多时尚新娘热爱的婚礼形式。如何创意打造一场亮眼的欧式婚礼?如同舞台剧般的Christian Dior 2009秋冬高级定制发布会就为我们做了最好的示范。

点击进入下一页
Dsquared 2010春夏发布婚尚启示

  性感、魅惑,新奇婚礼百老汇风格

  Dsquared 2010春夏发布

  热衷于Party的时尚新人们一定会喜欢这个创意:在婚礼中上演一出最精彩的爱情喜剧。为自己撰写一出爱情剧本,然后在婚礼中完整呈现给亲朋好友,也让他们进入到自己的爱情世界中,一起笑,一起醉,多好!Dsquared 2010春夏发布会就是一个很经典的示范,充满了强烈的意大利式性感,又不乏轻松欢快的美式街头范儿,多种元素的混搭,上演了一出极具感染力的百老汇戏剧!

  两个巨大的白色帐篷在黑森林里支好,枝形吊灯与巨大的镜面却又反射出一派摩登的都市灯光,让人分不清自己是在野外还是城市之中;看似充满矛盾的场景在T台的起点巧妙融合。创意尽可以无限搞怪,但只要在适当的情景下表演,一切都将会自然而然。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