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盘点明星婚礼令人意想不到的十大杀手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06:50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明星办婚礼,要么是浪漫,要么是奢华,要么就是带着孩子上路,要么就是比拼各种各样的个性方式,同样,也有低调的明星会把婚礼办成两个人的小幸福,低调而轰重。哪些明星婚礼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呢,哪些又让人意想不到,精彩不断,哪些人又用了让人尖叫的杀手锏呢。(图文/抚摸三下 Blog)

  1、选择的地点令人瞠目结舌

选择的地点令人瞠目结舌
选择的地点令人瞠目结舌

  梁朝伟和刘嘉玲在不丹Paro城的Uma酒店举行婚礼。此次婚礼造价千万港币,不仅由王家卫一手操办,还邀得高僧为证婚人,28岁的不丹国王基沙尔也到场为新人祝福。虽然突降的大雨使婚礼稍受影响,但相信绝对不影响伟玲心情。另一方面,因为不丹对于这次婚礼极为重视,出动近百名保安维持秩序,媒体记者基本没能进入现场。

  2、鲜花才是婚礼最大的亮点

鲜花才是婚礼最大的亮点
鲜花才是婚礼最大的亮点

  田亮和叶一茜婚礼的餐单均由两人亲自挑选,包括鲍鱼等名贵菜品,每桌价位8000元左右。再加上婚车等花费,一共大约需要20多万元。婚礼现场摆满从云南空运过来的百合花,这种充满真实而又有浪漫情调的百合花,当然成为了最大的亮点。

  3、户外更能体现挚爱和浪漫

户外更能体现挚爱和浪漫
户外更能体现挚爱和浪漫

  2010户外流行婚礼之-红色挚爱。这是爱七至尚婚礼策划做的一场户外婚礼,现在很多的人认为户外的婚礼就应该用紫色、蓝色婚礼,是代表是西式婚礼。但毕竟在中国,很多人还是比较喜欢红色,红代表着喜庆,同样也可以将红色做成最浪漫的婚礼。爱七至尚婚礼策划团队可能根据不同人的想法与细节,策划出让人浪漫的婚礼。同样,梁静茹的婚礼也是同样将挚爱和浪漫体现的淋漓尽致。

  4、共同放飞信鸽放飞新希望

共同放飞信鸽放飞新希望
共同放飞信鸽放飞新希望

  蓝天、白云、碧海,一条能够容纳500人的轮渡,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在昨日见证了中国乒坛“大姐大”王楠的婚礼。婚礼推迟了三年进行,也让幸福得以累加,前外长李肇星证婚、央视名嘴韩乔生主持,“瓷娃娃”福原爱和奥运新科男单冠军马琳分别担任伴娘和伴郎,王楠和郭斌成为世界上最令人羡慕的一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