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吴彦祖南非完婚 新房是牛粪小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08:39  信息时报

点击进入下一页
吴彦祖亲手做了30多个限量版纪念布袋

  吴彦祖亲手做了30多个限量版纪念布袋给亲友,图案就是他们在南非的牛粪爱巢。

  四日搞定新郎礼服

  至于婚礼礼服也都很简单。尽管一般女孩子都对婚纱极尽要求,但平时穿尽华服的Lisa却一点都不计较嫁衣,“我没有对婚纱有特别的构思,只想简单。找了何国钲帮我设计,他知道我喜欢越简单越好。那件婚纱穿得我很舒服。”而吴彦祖也是“随便”就决定了礼服,他到Sam's Tailor订做了一套,4天内就搞定。“我只要求是咖啡色的西装,仅此而已。”

  在婚礼前一晚的“准喜宴”上,所有宾客都陆续到齐,吴彦祖逐一介绍每个人,详述了他或者Lisa和宾客之间的关系,说着说着便开始落泪,并称自己是因为爱而感动。被问及结婚的第一感觉是什么时,他用“很忙”来回答。原来,除了新郎身份外,吴彦祖还是整个婚礼的导演和总指挥:“我和Lisa很熟悉这个地方,所以要带着所有亲朋好友去爬山、捡水晶、带小朋友去看小羊。”结果亲友们在这10天的婚礼旅程中,有幸跟着吴彦祖大大游玩了一番。

点击进入下一页
房子的部分材料是牛粪

  吴彦祖认为起poo poo hut这个名字很有幽默感,因为这房子的部分材料是牛粪。(poo poo的意思是“大便”,hut的意思是“小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