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红色新娘妆容 营造高贵名媛气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09:23  大日子中国结婚网

  红色被视为传统、吉利,更是热情、生命力的象征,将这个喜气洋洋的色彩加入妆容中,带出新娘妩媚的一面。

点击进入下一页
红色新娘妆容

  Lush Lips

  在柔和素净的妆面上,精致描绘的红唇继续张扬着复古魅力,炽热而魅惑的红唇将唇面刻画得更加饱满且柔软,成为视线焦点。配合春日的乍暖还寒,可配合上奢华的皮草,营造高贵的名媛气质。

点击进入下一页
营造高贵名媛气质

  Brilliant Blush

  胭脂不仅是打造轮廓感,要甜美,要性感,要妩媚……所有这些需求,你都可以用胭脂来打造。今年的春夏腮红,突出强化了红粉菲菲带来的柔美甜蜜感。只有看上去通透的肤质和那一抹蜜桃般的粉红,令人如沐春风。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