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王室众成员婚恋生活平民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1:10  新浪女性

  古斯塔夫和西尔维娅为了相见,不得不乔装打扮以掩人耳目,瑞典国内甚至有反对势力试图藉此逼古斯塔夫退位。小时候,维多利亚和弟妹都和其他瑞典孩子一样接受普通小学和中学教育,平常总是身穿普通T恤和牛仔裤,以邻家女孩的形象示人。

点击进入下一页
瑞典国王古斯塔夫与王后西尔维娅
点击进入下一页
维多利亚女王储和未婚夫将完婚
点击进入下一页
菲利普王子和比基尼女模的恋情不被看好

  老国王“树立榜样”

  本报讯 瑞典国王古斯塔夫的妻子、王后西尔维娅·索莫拉特出身平民,是一名巴西和德国混血儿。两人在1972慕尼黑奥运会上认识并一见钟情。

  当年,这段王子与灰姑娘式的恋情招致了重重指责和非难。王室认为国王与平民女子交往有失身份,新闻界更是将其当成丑闻大肆渲染。古斯塔夫和西尔维娅为了相见,不得不乔装打扮以掩人耳目,瑞典国内甚至有反对势力试图藉此逼古斯塔夫退位。

  王储下嫁形体教练

  本报讯 维多利亚年幼时的理想是成为一名理发师,她做梦都想成为“普通的女孩”。小时候,维多利亚和弟妹都和其他瑞典孩子一样接受普通小学和中学教育,平常总是身穿普通T恤和牛仔裤,以邻家女孩的形象示人。

  维多利亚和未婚夫韦斯特林从2002年开始相恋。现年35岁的韦斯特林在瑞典西海岸的一个小城市长大,是维多利亚的私人形体课教练,在斯德哥尔摩拥有一家健身会所。

  王子恋上比基尼女模

  本报讯 今年4月,卡尔·菲利普王子和真人秀女星兼模特赫尔·奎特斯传出恋情。王室对这段恋情并不看好。

  奎特斯因曾为瑞典男性杂志《Slitz》拍摄搂着大蛇、穿着比基尼的半裸封面照而走红。奎斯特表示,她在两年前经朋友介绍认识了菲利普,两人于去年夏天开始约会。他们多次被拍到在瑞典和纽约同往夜店派对或共进晚餐。菲利普王子至今对这段恋情关系不证实也不否认。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