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清雅脱俗 皇室风格的海港婚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05:34  《新娘》

  “我们希望婚礼能够在花园里举行,又希望能够临近大海,还希望它能够略带皇家风格……所以海港婚礼成为我们的选择。”新娘Sara Gilbane笑着说,“这么多的想法和要求实施起来,的确很难。但幸运的是,我们找到了这样一个地方,它完全符合我们的要求。”

  在婚礼顾问的帮助下,他们还特别为婚礼仪式区搭建了一个通风性能良好的白色帐篷,并特别定制了两个用桃花图案装饰的木质酒吧台,再安装上古董吊灯,而这一切的色调都配合和婚礼主色调——蓝绿色,“这让一切看起来都那样的与众不同,犹如梦幻中的婚礼场景。”新郎James兴奋地说。

点击进入下一页
皇室风格下的海港婚礼

  新娘&新郎:Sara Gilbane &James

  婚礼地点:罗德岛 某游艇俱乐部所辖海港

  婚礼日期:7月14日

点击进入下一页
精心设计的绣球花

  婚礼亮点

  精心设计的绣球花

  罗德岛盛产一种名为萨拉爱的蓝绣球花,因此,花艺师们就地取材,将这种花材的优势发挥到最佳。首先,他们将花铺设在婚礼场所的任何角落,又制作成各种造型的花束点缀婚礼现场。另外,在这些花束中插入红色玫瑰,也是一种相当特别的设计。据说,在罗德岛上,只有皇室成员来时,才能够用到这样的花束装饰。因此,这也让整场婚礼显得那样尊贵和庄重。

点击进入下一页
独巨匠心的礼服设计

  独巨匠心的礼服设计

  所有人的礼服都是由新娘Sara Gilbane的一位朋友设计的,因为出自同一人之手,因此,婚礼上的礼服呈现出比较和谐的整体感。新娘的礼服以浪漫情节为主题,V字型的胸前设计和花边的点缀使整件婚纱看起来如此特别;伴娘的服装与新娘的婚纱看起来也十分协调,简洁的设计使所有的女孩子都显得十分明快;新郎的服装相对简单,但用料十分考究,非常高贵;伴郎的服装作为新郎的陪衬,简单而整齐,和婚礼主题相互呼应。

  特别的环节设计

  整场婚礼的背景音乐都是由“福音合唱团”现场演唱的美好爱情歌曲,非常切合主题。而那些设计独特、具有海港风格的小点心吸引了很多宾客的目光,精美得让人甚至有些不忍下口。而新人在结束婚礼晚宴后,就乘坐游艇开始了他们的蜜月旅行。“这是我们第一次乘坐游艇旅行,一切都像新婚生活一样,充满了新鲜和喜悦!” 新娘Sara Gilbane和爱人幸福地依偎在一起。

点击进入下一页
见证最神圣的时刻

  在海港外的一块空旷草坪上,众亲友一同为新人见证最神圣的时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