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中华爱情节 > 正文

婚礼周年纪念盛典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11:42  新浪女性

  导语:中华爱情节之大型婚礼周年纪念盛典开始报名!本次活动主旨是引导广大中华情侣正确婚恋观,勉励各族新人们相亲相爱、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希望新人们做人生道路的亲密伴侣,做家庭美德的模范夫妻,共同谱写幸福生活的新篇章。

  主办:秦皇岛市委市政府

  承办:秦皇岛市委宣传部、秦皇岛市文明办、冠名单位

  协办:各赞助单位

  策划执行:天意龙行策划机构

  时间:8月14日上午9:00

  地点:秦皇岛君御大酒店

  主题:山海见证 恩爱一生

  参加人数:25对(50人)

  面向全国征集结婚1周:纸婚;2周年:棉婚;3周年:皮革婚;4周年:丝婚;5周年:木婚;6周年:铁婚;7周年:铜婚;8周年:电婚;9周年:陶婚;10周年:锡婚;11周年:钢婚;12周年:麻婚;13周年:花边婚;14周年:象牙婚;15周年:水晶婚;20周年:瓷婚;25周年:银婚;30周年:珍珠婚;35周年:珊瑚婚;40周年:红宝石婚;45周年:蓝宝石婚;50周年:金婚;55周年:翡翠婚;60周年:钻石婚。

  各婚姻值得纪念的几个节点夫妇各一对,参加中华情侣节庆祝盛典活动。进一步诉求中华情侣节,不是单属未婚情侣,而且涵盖各个年龄段的夫妻情侣。

  组委会活动策划总监李文学介绍,为了弘扬中国爱情文化,通过举办中华情侣婚礼大典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文明,倡导婚姻忠贞文化。届时将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爱情模范情侣25对到秦皇岛参加活动,由各地文明办组织推荐的代表在秦皇岛将度过难忘而有特色的幸福时光,期间,组委会将组织参加爱情节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从6月13日开始至8月16日结束。活动举办期间的全部费用将由组委会承担,有兴趣的中华情侣可通过网络了解详情。

  报名电话:0335--3055000;邮箱:tylx001@163.com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