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林鹏展赫本形象 演绎珍珠复古女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09:58  《新娘》

  奥黛丽-赫本,好莱坞最著名的影星之一,以其高雅的气质与有品味的穿着著称。曾被美国电影学会选为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第三名,摘得奥斯卡奖项无数。她也成为无数人心中的女神,是许多女人争相模仿的对象。

点击进入下一页
林鹏演显现赫本形象
点击进入下一页
演绎珍珠复古女郎
点击进入下一页
打造赫本的神韵

  在“龙女郎”林鹏拍摄戛纳写真期间,成龙中国重金邀请了多位摄影师,其中一位摄影师拍摄期间突然说了一句“好有奥黛丽-赫本的神韵啊!”这句话让在旁的工作人员也在感叹“真的有!”正是这一个发现给了造型师灵感,他建议按照奥黛丽-赫本的原形打造林鹏,拍一组“赫本式“的组图。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