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婚礼展示:爱情神秘园 芳香花物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0:42  新浪女性

  图文/奥帆婚礼顾问(blog)

  新郎新娘:Chris &Jayme

  婚礼日期:7月17日

  婚礼地点:私人别墅花园

  婚礼承办:奥帆婚礼顾问 ALFORD WEDDING

  蔚蓝的天空中,随风翩然的白云送来温柔的问候,习习微风带来缕缕清新的沁润,七月流火的盛夏,一份真诚的爱情征服了炽热的考验,用心编制出一席绮丽的梦境:精致的草坪、芬芳的花海、梦幻的浪漫……在一处远离都市喧嚣的私人别墅,享受一场前所未有的清新婚礼!

  Chris和Jayme婚礼日期是7月17日,这是他们恋爱四周年的纪念日。四年前大学三年级的Jayme给自己安排了遥远的暑假旅行计划,她和姐姐去韩国济州岛度假,第一次出国的Jayme在济州岛意外的遇见了Chris,虽然第一次见面两个人并没有碰撞出恋爱的火花,但是两个人彼此心中都有留念,回国后Jayme投入到了紧张的学习和找工作的事情当中,旅行的欢乐记忆渐渐风尘在心底,直到06年12月份,Jayme去参加一个表姐的宝宝周岁生日庆祝,又一次意外遇见Chris。缘分是一种妙不可言的东西,原来Chris是Jayme表姐夫的同事,命运似乎在给这对儿原本毫不干的人刻意安排了一同行走的路途,当天Chris和Jayme交换了电话号码,后来Chris经常给Jayme打电话……两个人很自然地开始相恋,他们经历了Jayme的毕业、参加工作、热恋、买房、买车……然后到今年双双牵手步入婚姻的殿堂……这一切都是这样妙不可言,正像Chris曾经对我说的:“我相信我们的缘分在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已经注定,我也相信第一见面我们便彼此深爱!”

  北京的七月是一个沉浸在桑拿天折磨的时节,炎热给婚礼带来了一定的考验和挑战,为了最大程度实现婚礼的浪漫效果,并给新人和客人驱走闷热的困扰,我们奥帆婚礼顾问做了周全的婚礼策划方案,并针对7月份的天气特点,做了两个备用应急方案。这场婚礼的地点是在一个私人别墅,由于别墅区拥有一个花园,别墅景观也非常好,因此我们将婚礼策划成纯西式的户外婚礼。在婚礼的布置上,我们选择用大量的花艺来营造浪漫豪华的氛围;在细节上为了突出新人的恋爱经历和其乐融融的温馨感,我们选择了很多特色的装饰物品,比如欧式路引、精致花篮等,突出花园婚礼的浪漫格调;为了让参加婚礼的来宾免受烈日暴晒的困扰,我们特地为新人定制了婚礼阳伞,送给女嘉宾,感觉美观也很新颖。在婚宴的设计上,我们沿袭西式婚礼的格调,融合这场花园婚礼的特点,用白色花艺营造清新的氛围。整场婚礼的基调是一种清新雅致的感觉,加上天公作美,7月17日难得的爽朗天气让这场婚礼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完美效果。特别提一下,为了调节婚礼的色调,我们给伴娘定制了粉色的伴娘服、花童礼服,婚礼蛋糕的选择也与伴娘装饰默契配合,婚礼上的感觉是清新自然,同时也洋溢着缕缕淡淡的温馨……


点击进入下一页
婚礼装饰细节,白色花瓣铺筑出通往婚姻殿堂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为新人设计的遮阳伞,送给参加婚礼的女嘉宾
点击进入下一页
水晶吊灯折射自然逛的绚丽多彩
点击进入下一页
欧式花厅,白色鲜花传达清新的感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