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炫美白纱 绿野农场新娘户外野性写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0:24  《新娘》

  在春色洋溢的原野上,新娘身着纯白的婚纱,放飞心情追寻幸福。光洁缎面、廓形裙摆、花朵薄纱……温暖的阳光透过轻灵白纱照亮甜美笑颜,蔚蓝的天空映着浓情蜜意,飘散在美不胜收的景色中,驰骋在辽远的绿地上,将永恒不渝的誓言洒落这田园美景之间。

点击进入下一页
绣金蕾丝

  绣金蕾丝

  双层绣金蕾丝使这款欧根纱婚纱显得尤为精致玲珑,赋予A字拖尾裙崭新的隽美涵义;镶有施华洛世奇水晶、珍珠的纯金项链成为新娘颈间惊艳的点缀。

  婚纱:$1200,Justin Alexander

点击进入下一页
繁花绣缎

  繁花绣缎

  将充满细腻美感的蕾丝层叠绣满无肩带婚纱,与纯白欧根纱相互映衬,营造出一种令人难以拒绝的温柔质感,在远山近草的背景下,宛若一层美艳而清秀的朝露萦绕新娘周围。

  婚纱:$1125,Wtoo Brides

点击进入下一页
美莲白纱

  美莲白纱

  白若月华的欧根纱单肩婚纱,勾勒出纤细的轮廓,闪烁隐约性感风姿;花瓣状耸立的肩部细节,仿佛盛开的白莲,映出新娘温婉的幸福容颜。

  婚纱:$975,Thread

点击进入下一页
典雅牛仔

  典雅牛仔

  公主般高贵出众,言不尽袅娜娉婷,诠释着牛仔女郎亭亭玉立的全新风尚,裹胸式上装跃动的荷叶褶皱更为这件塔夫绸婚纱带来不少青春的气息。

  婚纱:约$999,Angelina Faccend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