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炫美白纱 绿野新娘野性写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0:24  《新娘》
点击进入下一页
薄纱晨雾

  薄纱晨雾

  在草原上,不需要太多装饰,一件简单清新的婚纱足够让你闪耀动人;一望无边的草原、薄雾笼罩中,深V字领婚纱将新娘的曲线衬托得更让人心醉神迷;双重蕾丝贴花和一层朦胧薄纱,将缎面婚纱的美妙之处展露无遗。

  婚纱:约$1259,Anjolique

点击进入下一页
飞扬绸缎

  飞扬绸缎

  抓褶设计塔夫绸裙摆上绣满丝绸玫瑰,裙摆飞扬起来,新娘宛若漂浮于广袤天际中的云朵之上,梦幻感十足;婚纱裹胸的后背饰以一排纽扣,衬托曼妙身材,瞬间提升诱惑力。

  婚纱:$810,Casablanca Bridal

点击进入下一页
鱼尾似锦

  鱼尾似锦

  象牙白色改良版鱼尾式婚纱,紧身上衣布满轻巧工整的褶皱,让美好曲线尽显无遗;裙摆的褶裥饰边似繁花迷眼,将绿野中的新娘衬托得璀璨无瑕。

  婚纱:$1000,Impression Couture

点击进入下一页
幸福旅途

  幸福旅途

  无肩带纯白双宫绸婚纱如同明媚的夏日阳光,点亮乡间小道上的沿途风景;蓬松裙摆的褶饰做工精良,随手搭配一件棉丝网状披肩,正适合逍遥自在的快乐旅途,丝丝异域花卉的芬芳使人陶醉,让这快乐的氛围更加自然圆满。

  婚纱:$395, Aria Dress

点击进入下一页
简约性感

  简约性感

  吊带塔夫绸A字裙婚纱面料温润而光洁,没有任何冗余的繁复修饰。平领低胸与宽腰带设计不仅于简约中闪现性感气质,搭配绿松石圆珠项链,也诠释出新娘的古典端庄。

  婚纱:约$1100,J.Crew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