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婚纱大片:素净王艳美丽花仙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10:16  《新娘》

  婚后依旧有着令人羡慕容颜的王艳穿着梦幻蕾丝的婚纱,仿佛不食人间烟火的精灵。整身雪白婚纱的设计把她的皮肤衬托的更加白皙细嫩,好似妙龄少女。女人心中最纯洁的婚礼只有一次,那一定是让人记忆犹新,回味无穷。一套装属于她的婚纱,让每一个幸福的女人做一回这世上最美丽的新娘。

点击进入下一页
蝴蝶设计

  蝴蝶设计

  优雅是每个女人都想拥有的气质。简单的设计却又很有心意。肩膀上的蝴蝶袖让衣服凭添了一抹甜美的同时,又能更好的掩饰手臂上的赘肉,为体型圆润的新娘遮挡瑕疵。白色羽毛帽子的搭配可以让脸庞更加完美,让新娘拥有名媛的气质。

点击进入下一页
性感露肩

  性感露肩

  性感并不是裸露,而是一种态度。修长的颈部佩戴着王子送给公主的水晶项链,突出了新娘美丽性感的锁骨,搭配露肩礼服,更显性感。精致到位的剪裁展现着新娘完美的身体曲线。肩带上点缀几朵妩媚的小花,让那份性感更显得乖巧动人。

点击进入下一页
花饰点睛

  花饰点睛

  幸福是什么,就是你嘴角的那一抹微笑。素净洁白的大大裙摆上恰到好处的装饰着一朵花,看上去好似下凡的精灵。优雅的宫廷感盘发加上富有光泽感的妆容,显得新娘更加大气,有品位。

点击进入下一页
复古元素

  复古元素

  复古的旗袍抹胸裁剪能够更加体现东方女性的优美身姿,具有弹性的大波浪卷很好的衬托出她妩媚的女人味,头上洁白的花朵更是起到了点睛之笔,让她拥有优雅美丽的同时,又让整体有着公主般梦幻的感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