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性感张扬 只有Lady gaga才敢穿的内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07:28  嘉人中文网

  导语:自2007年开始,Triumph每年都会有一个以内衣作灵感的设计大赛,每次的作品都让我们大跌眼镜,但是今年你却会觉得这些设计显得格外亲切,因为没见作品仿佛都是为Lady Gaga量身定做一般。

木质藤条编制内衣
木质藤条编制内衣

  高腰复古造型,藤条的竹篓想前伸展,夸张造型同时宣扬了环保理念。

黑胶唱片内衣
黑胶唱片内衣

  点点唱片编制出鳞片般的质感,仿佛化身一条音乐中的美人鱼。

皮革拼接内衣
皮革拼接内衣

  仿佛火焰中的冰山,仿佛狂野中的一丝冷静,皮革和各种材质拼接的狂野内在。

层叠垫肩内衣
层叠垫肩内衣

  垫肩是今两年设计师一直钟爱的一个设计元素,但是这样层层叠叠仿佛肌肉女战士一般的内衣你见过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