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2011飘逸婚纱集锦 打造轻纱梦境新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08:54  《新娘》

  典雅的象牙白、飘逸的荷叶绿,轻盈彩色薄纱款婚纱在设计师的精心裁剪下,幻化出浪漫飘逸的姿态,在动静之间,勾勒出新娘最美的花嫁时节。

点击进入下一页
层叠的荷叶边裙摆让新娘在摇曳之间风姿乍现

  裹胸上金色的珠绣,排列成皇室感十足的花纹图案,婚纱裙摆层叠的荷叶边裙摆让新娘在摇曳之间风姿乍现。

点击进入下一页
精细的绣花犹如繁星点点

  婚纱裙裾上精细的绣花犹如繁星点点,仿佛漫天飞花环绕着新娘,纯净中略带华美之姿。

点击进入下一页
空灵的荷叶绿、轻盈的薄纱

  空灵的荷叶绿、轻盈的薄纱,设计师将两者完美融合,设计出这款令人惊艳的婚纱,让新娘仿若丛林仙子般飘然而至。

点击进入下一页
用绝世奢华为你的公主梦加冕

  设计灵感来源于折纸艺术,轻盈的薄纱与折纸艺术生硬的线条结合,令这款纯白色V领婚纱充满独特的造型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