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特色装饰:洋溢着墨西哥风情的跨国婚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09:32  新浪女性

  图文/奥帆婚礼顾问(blog)

  忙碌的10月2日,我们奥帆婚礼顾问共承接了两场风格迥异的特色婚礼,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一场洋溢着墨西哥风情的跨国婚礼。

点击进入下一页
缘分天空 跨国挚爱婚礼

  新郎新娘:Sun& Haleh(墨西哥)

  婚礼日期:2010年10月2日

  婚礼形式:奢华酒店婚礼

  婚礼承办:奥帆婚礼顾问 ALFORD WEDDING

  这场婚礼的背后是一段充满戏剧桥段的跨国爱恋。2007年Haleh从太平洋彼岸的墨西哥远渡重洋来中国留学,刚来中国的Haleh希望在中国学到更多的知识,并体验淳朴的中国风土民情,2007年底Haleh和同学在五道口华清嘉园租了套房子,并从此做了Sun的邻居。在北京这样的现代化大都市里,高楼大厦里的邻居们似乎并不经常来往,但是活泼开朗的Haleh总是引人注意并乐于助人,很快地Haleh与邻居Sun打的火热。2008年春天,Haleh得了流行感冒,第一年在北京过冬天的Haleh不太适应中国冬季的气候,她当时感冒很严重,一天晚上Haleh高烧不退,家里也没有退烧药,同居的同学自己照应不过来,于是请邻居Sun来帮忙,Sun并没有因为深夜的叨扰而烦躁,他从抽屉里找出退烧药,并以一个绅士的态度悉心照顾Haleh。第二天Haleh去医院打了滴流,渐渐的感冒好了……从2008年春天开始Haleh开始暗恋Sun。但是Haleh并没有表白,Haleh平时说西班牙语,她也说英语,至于中文说的不是很流利;而Sun是个地道的说普通话的中国人,他虽然懂英语,但是交流起来也有些许障碍,因此Haleh和Sun之间的交流总是有种莫名的尴尬……2009年Haleh毕业了,她的家人希望她回国发展,但是Haleh希望先在中国闯一闯,经过人才猎头的推荐,Haleh去一家公司面试,并顺利录取做翻译,刚刚上任的Haleh惊奇地发现Sun是自己的同事,虽然不在一个部门工作,但是能在同一栋大厦里上班让Haleh无比兴奋,此后他们两个人越走越近,彼此教学语言,交流心生……炽热的火花在两颗纯洁的心灵里点燃了爱的火焰,在他们相恋一年后他们彼此牵手步入婚姻的殿堂!

  唯美的爱情总会给婚礼埋下浪漫的伏笔,正像Haleh和Sun之间经历了几年的相知相识、从陌生到熟悉、从暗恋到热恋,他们婉约的爱情让这场婚礼更显神圣典雅。在这场婚礼的策划和设计上,我们奥帆婚礼顾问充分融合墨西哥时尚婚礼的元素,将美洲的热情奔放融入东方的典雅大气之中,精妙诠释十月金秋收获爱情的喜庆氛围。

点击进入下一页
细节之处彰显新娘的不俗品味

  新娘Haleh的捧花精致脱俗,芬芳馥郁诉说爱的箴言。这款捧花设计充分融合墨西哥风情,热情奔放中洋溢着中式的大气和唯美。选用昆明特殊花材精心设计制作而成,捧花手柄使用缎带装饰并装饰有珍珠,细节之处彰显新娘的不俗品味。

点击进入下一页
婚宴中融合了中墨两国婚礼的习俗

  婚礼大厅的设计同样融合了新娘喜欢的墨西哥风格,这场婚礼是新人在中国的婚典,新娘在墨西哥的亲友没有来华参加,为了让新娘Haleh能在婚礼上找到祖国的亲切感,同时为了充分彰显Haleh和Sun之间的跨国爱恋,我们在婚宴中融合了中墨两国婚礼的习俗,婚礼仪式以中西合璧为主。

点击进入下一页
花饰和水晶元素的装饰更带来晶莹的美感

  精美的桌花让婚宴锦上添花。根据新人的喜好,我们在婚宴设计中大量使用原生态自然元素,力图营造自然典雅的婚礼氛围。我们奥帆婚礼顾问设计的桌花深得新娘的喜爱,高挑大气的造型提升婚礼的视觉层次,花饰和水晶元素的装饰更带来晶莹的美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