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悦动的幸福 舞蹈老师的浪漫精致婚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08:38  新浪女性

  图文/奥帆婚礼顾问(blog)

  新郎新娘:Lin &Lily

  婚礼日期:2010.10.03

  婚礼形式:粉色系户外西式婚礼

  婚礼承办:奥帆婚礼顾问

  ALFORD WEDDING

  淡粉柔情的婚礼现场洋溢着浪漫的氛围,优雅绽放的花朵散发着怡人的芬芳,当《婚礼进行曲》奏响的时刻,一群身着薄纱的天使踱着舞步拥入婚礼的殿堂,轻盈的舞步伴随着悦动的旋律,舞动着惟妙惟肖的浪漫一幕……

  这是一场蕴涵着艺术气质的精致婚礼。清秀窈窕的新娘Lily是一位舞蹈老师,她喜欢在洒满阳光的房间旋转舞步;她喜欢小提琴那样丝般柔和的悠扬旋律;她喜欢和女孩们一同陶醉在轻歌曼舞之中……新郎Lin是一位热爱舞蹈的绅士,在一次表演活动中Lin欣赏了Lily精彩的舞蹈,此后便深深爱慕这女子,经历了将近两年的追求,Lily终于与Lin牵手,两人共同演绎了一段唯美的舞蹈情缘。

  对于美和浪漫的艺术认知让Lily和Lin对婚礼有着很高的品味诉求。他们不希望自己的婚礼上掺杂太多世俗的东西,他们要呈现的是一场纯粹、圣洁、唯美而寓深长的婚礼。结合新人的身份特征和他们的恋爱经历,根据婚礼场地的布局特点,充分融合他们的婚礼诉求和艺术特质,我们奥帆婚礼顾问经历了4个月的精心筹划,最终于10月3日呈现出这场唯美浪漫的婚礼。

点击进入下一页
优雅的手捧花和美丽的新娘Lily一样散发着艺术与柔美的气质
点击进入下一页
女孩子们的舞鞋透着轻柔的粉嫩
点击进入下一页
精致新郎胸花
点击进入下一页
新娘Lily的一个5岁的学生为Lin和Lily绘制的卡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