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珠宝大观园 12金钗最适合的梦幻首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08:38  新浪女性

  相比美女如云、衣香鬓影的大观园,一直以来斗款式、飚文化、搏人气的珠宝界,热闹程度似乎有过之而无不及。眼下新版《红楼梦》热播,无论是林黛玉的我见犹怜,薛宝钗的温婉大方,还是王熙凤的泼辣能干、秦可卿的绝世妩媚……十二金钗跃然荧屏上,让人联想如此佳人该用什么样的饰品才配得上?在这里,小编罗列了十二款当红珠宝首饰来搭配十二金钗,时尚的贵金属与仪态万方的佳人瞬间就能碰撞出炫目的花火。


点击进入下一页
林黛玉:秀气、才情、楚楚动人

  两弯似蹙非蹙笼烟眉,一双似喜非喜含情目。泪光点点,姣喘微微。闲静如姣花照水,行动如若柳扶风。心较比干多一窍,病如西子胜三分。

点击进入下一页
叶珠宝收藏级葡萄石吊坠

  罕见的金绿色葡萄石吊坠,密镶几十颗钻石和红宝石,其奢华如黛玉的惊世之才,唯美如黛玉的我见犹怜。

点击进入下一页
薛宝钗: 沉稳、大气,人见人爱

  细雨湿衣看不见,闲花落地听无声。

点击进入下一页
梵克雅宝

  黄金搭配钻石、黄钻映衬黄金,梵克雅宝的这款耳饰沉稳、大气、明艳,人见人爱。映衬薛宝钗大家闺秀的典范,兼容并包,才华横溢,却从不炫耀夺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