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盛大华丽的摩洛哥婚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08:58  《时尚新娘》

  北非的摩洛哥以《卡萨布兰卡》成为闻名世界的婚礼目的地。现任国王和王后执着而忠诚的爱情故事令人感动。本季,我们将带着新人走进这个神秘国度的盛大婚礼,领略异域风情的同时,亦能为你们的婚礼带来创意灵感!

点击进入下一页
摩洛哥婚礼以盛大和华丽而闻名

  当地有一句谚语:“一场难忘的婚礼,一年辛苦的准备”,这足见当地人对于婚礼和家庭的重视。现任摩洛哥国王为了王妃空设后宫,成为这个国家历史上第一个只娶一名妻子的国王,并颁布法令,从此这个国家的男子只能同时拥有一名新娘。浪漫的爱情故事传遍世界,充分体现了当地男子专情的特质。在摩洛哥,婚礼的过程有序而烦琐,新娘的礼服多得要由专人负责,每个环节都凝聚着新人和家人的心血。

点击进入下一页
持续三天的婚礼仪式

  摩洛哥婚礼长达三天,参加的人数甚至多达千人。

点击进入下一页
第一天:沐浴

  第一天:沐浴

  通常,新人会包下一个浴场,他们家的女性长辈会参加这个沐浴仪式,由专人为新娘洗去尘土,用当地秘制的鲜花精油按摩身体。沐浴过后,新娘的身体充满了少女的馨香,令人迷醉,当然主要目的还是让新郎在新婚夜对新娘更加体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