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胖新娘的福音:显瘦穿婚纱宝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09:42  莎啦婚嫁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修饰下半身,遮掩肥臀

  正确穿法:修饰下半身只要就是看裙摆的设计,特别切忌不能穿太膨胀的下摆婚纱,最好是穿A字型的婚纱,面料上以缎面为佳,如果需要一些花边蕾丝装饰,但是装饰不能过多,身材已经够丰满,不要再增加更多的修饰。裙摆设计的主要是简单款,追求修饰比例的效果,重要的是有缎面的垂坠感,显得流畅拉伸线条。

  反面教材:不能用纱质的裙摆或是蛋糕裙式的层叠裙摆,这样看上去只会更加繁琐,让身体看上去更加的膨胀,虽然这是时下流行的婚纱款式,但是胖MM们还是不能盲目追风,一定要从实际出发。

点击进入下一页
配件修饰法

  1、头纱:这个可是胖MM的秘密武器啦,头纱的运用很巧妙的遮住了有点胖的上身,是很聪明的搭配。长度正好到肩部或者长于肩部的头纱,如果造型师处理的好的话,也可以遮住一部分比较粗的肩膀和手臂,这是一个非常有效的遮肉方法,而且漂亮的头纱可以让新娘更显温柔感。

  2、长发:新娘们的发型也是可以起到失修身材的作用,特别是长发MM,可以散下头发,让头发稍遮住肩部的赘肉,长发可以在视觉上让肩部有个分隔。不要让大块赘肉出现在镜头里。

  3、束身内衣:一些做工考究的束身内衣有很好的修身效果,可以将身上多余的赘肉巧妙的藏在内衣里面,这样胖mm穿婚纱就不那么吃力了。

点击进入下一页
胖MM选婚纱时一定要注意三点

  小编总结:

  从大体上来说,胖MM选婚纱时一定要注意三点:

  1、设计上要简洁,不能太繁琐的花边或是褶皱。

  2、裙摆的设计上一定要是A字型的婚纱,裙摆越简单越好,切忌不要盲目追随潮流,前面不能是蛋糕式的层叠婚纱或是蕾丝装饰过多的婚纱;

  3、露背婚纱还有短款婚纱是大忌,千万不能尝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