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红色婚礼华丽转身 波尔多红绽放奢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4:04  新浪女性 [ 微博 ]

  图文/BEARFETE高端婚礼定制(blog)

  在中国,历来以红色来代表婚礼的颜色,红色代表喜庆,热情,高贵,随着中西文化融合的越来越快,婚礼仪式也逐渐西式化,有些时候会以为红色布置起来会不免有些俗气,其实不然,红色运用得好,注重现场的统一协调和细节的布置,将红色的美丽发挥到极致,会彰显出华丽、大气、尊贵的风格,绝对能够带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一直专注于高端婚礼定制服务的BEARFETE的宴会设计师戴欣,运用浪漫的波尔多红为你演绎出不一样的红色婚礼。

点击进入下一页
灯光与花艺的相互辉映

  现场重要的一点除了花艺的设计外外,光效更是一个能营造整体氛围的一个绝招,蓝色与红色的色彩对冲,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灯光与花艺的相互辉映,营造出不一样的奢华婚礼。

点击进入下一页
吊顶的花艺设计丰富整个空间,使空间更为立体化,更为生动

  婚礼现场布置大多是地面及桌面的布置,任由空间的空置,缺少对顶部空间的营造,而这场婚礼充分利用了空间,吊顶的花艺设计丰富整个空间,使空间更为立体化,更为生动。

点击进入下一页
营造出美轮美奂的意境,令人目醉神迷

  现场全部运用上等进口花材,BEARFETE几十工匠,精细雕琢每一细节,配合整体灯光视觉,营造出美轮美奂的意境,令人目醉神迷。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