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英国准王妃凯特婚纱将一炮而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1:26  环球网

  4月29日,威廉和凯特大婚的日子,全球所有观众将把目光聚焦在准王妃凯特的婚纱上,将使这件独一无二的婚纱迅速走红。

点击进入下一页
自愿给凯特婚纱画设计图的服装设计师不在少数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法新社4月27日报道,尽管与英国威廉王子即将到来的婚礼上会有20亿人观看、1900位贵宾、4名伴娘以及2个蛋糕,然而“灰姑娘”凯特•米德尔顿将会有一件婚纱。4月29日,威廉和凯特大婚的日子,全球所有观众将把目光聚焦在准王妃凯特的婚纱上,将使这件独一无二的婚纱迅速走红。

  报道说,这件婚纱会随着凯特走进威斯敏斯特教堂走俏,它成为这位英国未来王妃个性和风格的象征,而且更重要的是,这象征着她未来会成为什么样的皇后。

  即将在英国国立维多利亚与艾伯特博物馆举办婚礼礼服展览的负责人伊尔嫚(Edwina Ehrman)说:“(凯特的)婚纱即将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吸引全世界的注意力。”

点击进入下一页
戴安娜王妃当年的婚纱

  然而,英国王室官员拒绝透露凯特婚纱的细节,以确保这位准王妃在踏出婚车的那一刻能产生最大的冲击力,也能充分吊足人们的期待。

  《Vogue》时尚杂志英文版的编辑亚历山大•舒尔曼(Alexandra Shulman)称,“凯特的婚纱远不只是一件婚纱。这件婚纱不仅是她在婚礼上穿的礼服,更是一大面旗帜,象征着她的品味、她对时尚的理解、以及她对金钱的态度(当下英国正处在经济困难时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