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ergio Rossi新款靴子 OL秋冬扮酷必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9:00 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咖啡色高筒靴

  靴子对于女人来说最大的优点莫过于它能够最大限度地藏起腿部的缺点,展露优美的线条。在气氛严谨的办公室里,靴子似乎又成为女士们暗自比拼的重点,但面对各种长度的美靴。每个女人都在等待那双让自己最美的鞋。穿上它,身体微微前倾,脚充满期望地垫着,臀轻轻翘起,身体划出美妙的曲线……

  出类拔萃的缝制技术,代代相传的纯手工艺术,力臻完美的制作水准,无可挑剔的楦头设计,让SergioRossi的每双鞋都是件珍贵艺术品。

高跟鞋更是SergioRossi的代言,掌握了鞋履线条奥秘,精心设计出妩媚、诱人而舒适的SergioRossi高跟鞋,看似难以驾驭,却非常柔软舒适,令人一踏钟情,让女人能拥有漂亮动人的美态,却无须付出痛楚的代价。无论是日常款式还是晚装鞋,层出不穷的色彩与款式,配以琳琅满目的带子、新颖的鞋头设计、意想不到的比例及大胆的线条,自然流露不同味道,令人目不暇接。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